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成长是个五味瓶

  我的成长真是个五味瓶呀!酸、甜、苦、辣、咸我都尝过:

  成长是酸的!

  一次,弟弟没了一块橡皮,要知道,那块橡皮可是弟弟的宝贝呀!那块橡皮可漂亮了,是个卡通朵拉样子的。于是,妈妈听到弟弟的叫声,连忙赶了过来,用一种好奇的眼光看着我:“丹丹,是不是你拿的?”我连忙为自己狡辩:“我没有见到过弟弟的橡皮呀!”因为这事,我和妈妈还吵了一架。事后过了几天,弟弟在枕头边上找到了他的橡皮。这时我的鼻子酸酸的,就像吃了一颗话梅似的。

  成长是甜的!

  自从我上学期的数学大大下降,我和妈妈连忙每天帮我温习功课、做练习题,在这几次数学考试里,我的成绩十分好,有一次还考了全班第一呢!每次妈妈看到我良好的成绩都会甜甜地笑起来,还会对我说:“加油!我相信你会再接再厉,再上一层楼!”这时我会非常开心。

  成长是苦的!

  每天都是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我每天的目标,虽然千亿的、特别的不情愿,但我还是得上阵,要不我们“军营”的“连长”就会“六亲不认”地拿起枪口对准了我。无奈,我得保命啊!虽然这样的生活非常辛苦,但是我也觉得这样的日子不错,很充实,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极大的提高,难道不是吗?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又得去“打仗”了。

  成长是辣的!

  跳绳比赛时,我们努力拼搏。我这个运动员,在为“跳绳比赛第一”进军。我们班运动员,表现非常好。比赛结束,公布了“跳绳比赛一等奖”是别的班,该死,怎么会是他们?这时,其他班同学的议论传入我的耳朵:“三班不行了!”“他班没得奖。”……我的脸上火辣辣的,难受极了。

  成长是咸的!

  跳绳比赛的失利,我一直铭记在心。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争一口气!在接下来的广播体操比赛中,作为参赛的选手,我下苦功夫,发誓得第一名。这时,又有同学在议论:“运动会上三班就没能争气,我看广播体操比赛也够呛!”……这些话更激发了我的斗志,在比赛中,我更加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得了年级第二名。两行咸咸的眼泪流到了我的嘴边……

  这就是我的心声:酸甜苦辣咸,老奶奶说的没错: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印
       解读生存真谛
       寻找自信
       品茶香,悟成长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遭遇挫折
       与挫折为友
       一根蜡烛的责任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成长路上的收获
    成长需要鼓励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成长的脚印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无锡是个好地方
    我的成长日记
    成长的故事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关于快乐成长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