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有句歌词唱得好:“我是女生,奇怪的女生,我是女生,你不懂女生。”而这首歌呢,也道出千万少女的心声。为什么这么说呢?往下看呗!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都崇尚“男女平等”。但是,也有一些女生想变成男的,就拿我来说吧,我希望自己是个男的,理由很简单:男生的牛仔裤比较好看。而且我认为如果我是男的话,一定迷倒万千少女!可是呢,人总会变的嘛,经过我几十年的潜心研究,“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总结出了以下几点做女生的好处。
女生不受累
体育课上,男生往往要多跑一两圈;打扫卫生时,脏活累活都得干;为了展现绅士风度,往往就是“lady first”(女士优先),所以排队时不会等到腰酸背疼。
女生有特权
说到特权,第一位应该是撒娇。只要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心软吧,可如果男生撒娇,别人看了没揍上去已经算客气了。其次便是男女衣服都可以穿。女生穿男装可以说是中性,但男生穿女装则会被说成是“人妖”。
女生不好惹
以前都讲究什么“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现在的女生哪讲这些呀!都变成了“野蛮型”。惹她们的下场就一个字:死。男生永远打不过她们。
总之,做女生有n多好处,我这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不认同我的话,那我问你个问题:为啥那些放着好端端的男人不做的人,拼死拼活去做变性手术呢?答案很简单:你自己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麻雀的哀乐
       有一种美丽
       可爱的棉花糖
       小胖减肥记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小鬼当家不好过
       路灯不是劳模
       从那一刻开始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我是校园小导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