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要在乎做傻人


不要在乎做傻人
       请用微笑面对世界!
       看到这句话时,你可能会认为“用微笑面对世界”就是要用微笑面对每一刻!不,你错了,这句话不仅有这种意义。我们总爱为忧虑而忧虑,然后用忧虑把自己闷死、憋死。其实我们要乐观、要想开点,“没关系”——事情总回过去的,忧虑什么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母亲吵架,还发现了父母处处站在他们的角度看待我,也不想想我此刻的心情。就这样,我对父母的举动报满了不满,心中的火已经忍不住了,必须开始大吼大叫地发脾气。可这一次,却跟往常不同,我并没有使矛盾在一次产生,因为看到了那桌上摆着的便利贴,上面写着:请微笑吧!于是,我试着微笑了一下。竟发现了微笑有这么好,它有利于舒缓神经,减少疲劳;而发脾气会使人脑充血,心态不正等等。
        是啊,当你在慌张中,朋友请微笑吧,它会让你成着冷静;当你在绝境中,朋友请微笑吧,它会让你绝处逢生;当你在忧虑时,朋友请微笑吧,它会让你忘记烦恼。朋友请微笑吧!
在微笑中,渐渐的,你会发现,微笑它告诉着我们不论站在世界的哪一个角度上,做人,总要乐观、开朗些,要用乐观的一面去面对世界,不要让世界用悲观的一面去面对你!只有这样快快乐乐的,才是报打生命的最好方式!
        俗话说:&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而介绍我的书迷班长
       继母
       妈妈与欺骗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偷菜不如种菜
       可爱的野鸡
       第一次出丑
       知错就改的小明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思乡的梦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不要让时间流逝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要重来
    冬天不要砍树读后感
    不要总是那么卑微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不要放弃生命和希望
    妈妈请您不要嫌我残疾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