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雨来,一个平平凡凡的名字,却是一个机智聪明,宁死不屈[注: 宁愿死也不屈服。]的孩子,遇到事情,他沉着冷定。面对危险,他宁死不屈。
  一天夜晚,八路军李大叔突然敲起雨来家的门,雨来开了门。李大叔搬挪大水缸,跳进密室里。雨来用了全身的力气把大水缸搬挪到原来位置。不一会儿,小日本鬼子闯了进来,抓着雨来问他,刚才有没有人来过。雨来回答没有。日本鬼子把一块糖和一枚金戒指放在桌子上,还是问了同样的问题,并且桌上的东西都是雨来的了。雨来理也不理日本鬼子。皇军生气了,把雨来的脸打的青一块,紫一块……,雨来还是两个字“没有”。小日本鬼子,把雨来拉到河边准备枪杀。只听几声枪声,大家流下了眼泪。最后大家在河边找到了雨来。哦!雨来原来还没死!大家都很高兴。
  如果,雨来是我们,我想我们在敌人的诱惑下,在敌人的严刑拷打下,早就供认出来了。雨来与我们一般大小,但他在危险下的表现和精神远远胜过我们。在危难,我们这些“娇气包”还不是躲在父母身后或已被吓得惊慌失措[注: 由于惊慌,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而雨来遇到危险,第一个想得不是自己,而是别人。他不会被危难吓倒,只会沉着冷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的一家人
       我心向着党
       游天目山
       初探云栖竹径
       妈妈别骂我
       暴风雨之后
       终点离起点不远
       没有实现的愿望
       金色的友情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英雄人物故事读后感
    我也想做小英雄
    英雄少年赖宁读后感
    英雄儿女观后感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英雄女孩读后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300字
    英雄中国读后感
    我心中的名族英雄岳飞
    英雄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