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怀念有你的日子


怀念有你的日子
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浓浓的眉毛看起来时那么的阳光啊,眼睛虽然很小但是却烔烔有神,一样精致的脸让人看了不得不人不住回头多看几眼......

可以现在她却离我远去.  我怀念有她在我身旁的那两年时间,每一天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充实,有趣,甚至可以说是幸福,但是现在脑子中除了她那一堆搞怪的笑话之外,剩下的竟然可以说是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我怀念有她的日子:至少,在体育课上有人陪我跑步 ,给我加油,她的笑容可以说是给我最好的东西,因为她笑起来时那么的纯洁,那么的干净,虽然她有些败家,但是他对朋友却是那么的重情谊。

记得那是一个春光明媚[注: 明媚:美好,可爱。形容春天的景物鲜明可爱。]的下午,体育课上:上初中的我们,体育课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的自由,[除了有时候会有一些训练之外,我感觉是那么的轻松]可是现在,每个人的心中就好像有一块石头在压着我么一样,因为我要面临的是‘体育测试'心中难免有一点紧张,正当这时,她走过来第一我说“放心,有我陪你."简单我6个子,让我心中终于不是那么的紧张了,因为我知道,她会陪着我。

而现在我再也听不到这句话了,但是我知道她一定会回来,因为她答应过我。当有一天,当她遇到挫折没有勇气去面对的时候,我多么希望我会在她的身边呐,因为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外婆的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下
       美丽的水果园
       保护植物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渴望孤独
       中学的收获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对爱情的理解
       我明白了爱国的含义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怀念着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怀念曾经的我们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秋天的怀念读后感
    有你和我在一起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
    怀念以前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