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600字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600字

在亲人眼中,我是一个多彩人物。

  妈妈眼里的我,是一只慢吞吞的“蜗牛”。早上,天刚蒙蒙亮,闹钟一遍又一遍地叫着,一向爱睡懒觉的我便把它塞进被窝里,照睡不误。妈妈急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催我,我还当没听见似的,继续做我的好梦。每当这个时候,我在真正体会到天明觉的甜蜜,真是千金难买,没办法,妈妈不得不使出最后一招——用鸡毛摊子。她拿起鸡毛摊子朝我屁股“啪·啪”就这两下,疼得我不得不离看我难以割舍的“阵地”,然后洗漱准备上学。为了帮助我克服这个缺点,不让我迟到,妈妈每天提前五分钟,叫我,我呢,有时也聪明一点,妈妈一叫就爬起来,免受“棍棒之苦”。要知道,妈妈使出最后一招的结果可是屁股变成了“八瓣”呀!

  在爸爸眼中,我是一个“开心果”。每当爸妈因某点小事一件不同意而产生一种紧张的气氛时,我便会挺身而出[注: 挺身:撑直身体。挺直身体站出来。形容面对着艰难或危险的事情,勇敢地站出来。],化紧张为欢乐。记得一个月前的一天,爸妈为点家务事,正在争吵。我一看,呀,情况不妙,“暴风雨”是可能发生,于是,我跑进他们的房间,捂着耳朵喊:“别吵了,别吵了!再吵咱家就要发‘口水灾&rs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怜天下父母心
       我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难忘的微笑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我家的小黑兔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风采
       人生如品一杯苦茶
       祝福您敬爱的党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我眼中的世博会
    大家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灯笼花
    我眼中的老师
    我眼中的美景秋天
    我眼中的冬天
    别人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好老师
    我眼中的川端康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