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别人眼中的我


别人眼中的我

生活就是一部电视剧,每个人在不同的场景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妈妈眼中我是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在奶奶眼中我却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脸上总能挂着一丝微笑,同学们都说我是一个阳光女孩。阳光女孩的我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头发刚刚好好地能够辫起一个“小尾巴”。我特别喜欢穿深色衣服,主要以黑、紫、蓝为主。在课余时间我喜欢看书、练字,还有眺望远处。

在妈妈心里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在奶奶心中我却是个乖孩子、好孩子。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做饭时我去帮妈妈,妈妈说:“宝贝,去帮我拿一下醋。”我连忙去拿,就在拿醋时,我的手轻轻碰了一下油桶,结果一桶花生油全洒得一滴也不剩,我的满面笑容凝结住了。我心想:完蛋了,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临了!趁妈妈没发现先赶快溜吧!不行,这可不像我的风格,好汉做事好汉当,顶破天,妈妈也就骂我一顿,豁出去了。“妈妈,嘿嘿,我办了一件好事。”“说吧,又办啥好事了?”“嘿嘿,我就是把你刚买的那桶花生油轻轻碰了下,就全洒了。嘿嘿。”“三面贴墙你也能洒,我服了你了,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做什么事都马马虎虎,一点也不小心谨慎,要我说什么好呢?”而我在奶奶的眼里却是一个乖孩子,好孩子。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在奶奶家的表现截然不同。家里有什么脏活、累活我都干,尽量减少爷爷、奶奶的负担。每次我干活时奶奶都会端着一杯水说:“别累着了,喝点水吧!”我接过水说:“我不累,奶奶您坐着吧!”奶奶那慈祥的眼神里透露出对我的疼爱。

看,这就是我!与你不一样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爆米花
       我们的阳光天地
       四年级作文钓鱼
       秋天的雨
       过年了真好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我爱母校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难忘的暑假的一天
       洗袜子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关心别人的妈妈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600字
    懂得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我眼中的世博会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大家眼中的我
    我和别人一样吗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我眼中的灯笼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