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醉人的春色


醉人的春色
冬婆婆悄悄地溜走了,春天已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人间。
郊外的原野已经绿了,小草好奇地钻出地面,抬起小脑袋,望着外面的世界痴痴畅想,它们是最微不足到的,可是它们却成千上万的一起给白皑皑的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形成一片绿色的海。可是春姑娘好像觉得有点单调,伸出她那有魔力的手,让草地上长出了一些小野花,把它点缀得更加美丽,那清澈见底的小溪成了小蝌蚪们的游乐场,它们和青蛙妈妈一起快乐的嬉戏,不远处的田埂里,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播种,虽然累得满头大汗,可一想到秋天能有大丰收,他们便心情愉悦,浑身是劲。
迎春花开了,一团团,一簇簇地长在灌木丛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菜地里的油菜花也开了,金灿灿的油菜花远远一看像一片金色的大海,就连蜜蜂、蝴蝶也不约而同地飞来了。杨树、梨树、桃树、杏树都换上了新绿的衣裳,开了艳丽的小花,柳树则在春风中梳理着它那无与伦比的秀发,只有松树爷爷还穿着它那带刺的铠甲,不让人靠近。河里的冰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发出有节奏的优美的旋律,它和小鸟一起为三月奏响轻松快乐的歌。
孩子们又恢复了往日的快乐和喧闹,欢快的笑声和空中的风筝又出现了,他们说说笑笑,嬉戏打闹,快乐得不得了。就连在屋里呆了一冬天的百岁老人,也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

春雨贵如油,春天的雨水是最宝贵的,用舌头舔一下,似乎还有一丝甜意呢!怪不得那田地里的幼苗和池塘里的鱼儿都争先恐后的抢喝着这宝贵的雨水呢!春雨把小草洗得发亮,让小树茁壮成长。
哦!这一派醉人的春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光烂漫的瞬间
       冰雪消融的美景
       观四海山雪景
       雨中的蘑菇
       美丽的度假村
       校园的樱花
       身边的美景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生机勃勃的春天
    小区的春天
    小区的春天作文400字
    热闹的春节作文450字
    和乐的春节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迷人的桂花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200字
    苏醒的春天作文300字
    人的一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