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浙江的冬天作文

我是一个广东的孩子,但我对浙江舟山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那浙江的冬天,常常使我回想……
   对于一个在浙江长大的孩子,虽然浙江是南方,但冬天要是不下一点雪,刮一点呼呼的寒风的话,便会感到吃惊。浙江的冬天无论天气再怎么冷,雪也不会下得很大。2007年那场雪,竟然在响晴的天气,小雪在空中纷纷扬扬地下着。让我想起了刚学的一则文言文中的一句话:“未若柳絮因风起。”有一种诗情画意的感觉。
   太阳姐姐十分害羞,只露出了半张脸,微微地散发着光芒。我走在花园里的小路上,一路走来留下了我许多走过的足迹。轻轻地躺在用绳子编织成的小吊床上,闭上眼睛,阳光抚摸着我的脸颊,风摘下一朵芬芳的花放在我的额头上。这样温晴的天气使我感到安适。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这一点小雪!你看,普陀山山上的落叶乔木(普陀山最常见的一种树名)越发的青紫,身上一丝不苟的覆盖上厚厚的血。好像给蓝天镶上一条紫花边,起起伏伏。山上的一座座寺庙碧瓦飞甍,小雪的添加使寺庙显示出古老的气息。树木怕岩石受不住寒风,给它穿上了白衣裳。风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小雪花被吹散了,岩石露出了米黄的肌肤。夕阳西下了,阳光微微照射着,小山不肯脱掉白衣裳,安静地睡着了。风婆婆叹了空气说:“唉!你们也太秀气了,经不住考验!
   北安公园湖里的水结成了一块块的冰,绿萍和湖水合二为一了,水藻真绿,把储藏多年的绿色全显示出来了!来到了小河边水也结成一大块一大块的,整个蓝天,绿树倒映在河水上,那蓝汪汪的,像块空灵的蓝水晶,一闪一闪放着光芒。
   那从山顶往下看,一片朦朦胧胧的感觉,一眼望去像一幅水墨画,让人如梦幻般。
   浙江是我的第二故乡,浙江的冬天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爱浙江,更爱浙江的冬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3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作文
       我的追梦之路作文800字
       温暖的怀抱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胖哥爱美丽作文
       告别困境作文800字
     
     家乡的雪
     九溪十八涧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浙江的冬天作文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浙江的冬天
    浙江的冬天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福州的冬至
    蕴含希望的冬天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南京的冬天
    阳江的景色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英语作文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