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相信大家都有去过著名的西湖吧!那里有壮观的雷锋塔……就让我来给大家当一个介绍员,来介绍一下那里的美丽景观。
   我第一眼看到的西湖是这样的:微波泛起,几艘竹筏小舟在那里荡漾。远处的山连绵起伏,高高低低。湖边有几条小鱼在河边制造许多小圆晕。真是美不胜啊!
   来到一座小山,山的边缘有几个小池塘,里面荷花怒放,几条金色的小鱼在里面嬉戏。走上小桥,许许多多的游客在喂食大鱼。那大鱼,体长约一米,嘴巴也很大,能一口吞下最大的面包屑。山腰,有许多形态万千的石头,往前一看,前面全是白色的迷雾。继续往前走,什么都看不清了。我们像一只小狗,一头扎进了迷雾。我们只能摸索着向前走。太阳升起来了,迷雾渐渐被太阳光化开了。我们轻松的爬上了山顶,在山顶上眺望,外面的世界水天一色。群山围着湖,而湖又倒映着山。这时的太阳还不是太亮,像一个火红的气球,上面好像还沾着水哩!
   西湖就是这样美丽,纯洁。如果你去过,请你好好回想一下当时的情景并细细品味里面蕴藏的真理。如果你没去过,那你就快快去欣赏这幅美丽的画面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36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佳节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节之夜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揭东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落日的风景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巷子里的美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