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景作文600字

终于下雪了,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片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跳舞,地上也渐渐地积存了厚厚的雪。我心想去打雪仗,可又想现在正值学期末,马上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岂敢放心思去玩雪呢!
   果然,下课后,没有一个同学下楼,都站在走廊上痴痴地望着雪,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大课间,要玩雪就下去玩呗。”校长突然说了这句话。“真的?”校长微笑着点点头。“玩雪去噢!”同学们欢呼起来。是啊,都是孩子,怎么会不爱雪?
   顿时,教学楼下热闹起来了,雪球乱飞着!乘旁边的刘以宁同学没反映过来,我团了一个雪球随手向她扔去,雪球准确地命中目标。她嗷嗷叫着,转过身来大吼:“好呀!敢砸我?”,随手也做了一个雪球,用力向我扔来,真有一股不砸中我决不罢休的气势。雪球向我飞来……“哼,想砸到我,没门!”我暗想。“近了,近了!”,看到雪球来了,我轻轻一侧身子,雪球从身边擦过,“好险!”我心里一惊,但还是佯装胆大地向她喊:“砸呀,你砸不到我。来呀!来呀!”我又冲她作了一个鬼脸。这下她可怒了,一连向我投来好几个雪球。这次我可没那么幸运,头顶、胸口、屁股,身上好几处被击中!雪花纷纷扬扬地从我头顶飘落!我呆了,瞪着眼睛傻看着。猛然间我像是醒悟了,抓了一大把雪,向她冲去。“快跑,再不跑就人工降雪喽!”我边跑边喊。她见我冲来了,撒腿就跑,一时间大呼小叫着:“天哪,救命呀,垃圾桶(我的外号)杀人啦!”我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本小姐要砸你,谁也管不了!”说话间,手中的雪也就抛了出去。见状,她却不跑了,要改被动为主动,一弯腰捧起地上的雪向我迎战。顷刻间,我俩都成了“雪人”!
   两个雪人对望着,又“咯咯咯”地对笑着,好开心!突然我感觉身上像是被砸了。“可恶!”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芋头(蔡宇童)砸的。再一看,全校人几乎都在雪地里激战。玩得正开心,站在二楼上的同学,利用主席台上的雪,居高临下,对我们楼下发起攻击。我们楼下的人,也毫不客气,滚雪球向他们还击。顿时,楼上楼下混战成一片,空中不时有雪球呼啸掠过,阵阵欢笑在校园上空回荡。
   “啊呀!”,忽然有人尖叫起来。原来,是何天翔不知从哪弄了一个篮球大的雪球,向楼上的阮国栋炮击。雪球炸开了,阮国栋一身是雪,可爱而又可笑。他拿起雪球正欲还击,却被楼下乘人之危的一颗颗雪团子砸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西南北。他暴跳如雷,却又无可奈何,只得在上面大叫“你们敢上来!你们敢上来!”回答他的是更多的雪球和一片片欢呼声。
   在一片欢笑声中,校园的上空响起了美妙的旋律(音乐铃),上课了。
   今天,我们度过了以雪为伴的大课间,忘却烦恼的大课间。身上的雪凉凉的,每个人的心头却是热呼呼的。

雪景作文600字_下雪
   这场大雪,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起初是星星点点从灰暗的天空中徐徐而下,继而是大片大片的飘落,如银蝶飞舞,最后便似鹅毛般一样铺天盖地而来……
   顷刻间,似天工巧匠刷白了山川;净化了大地;装饰了树木;同时也洗刷着人们尘埃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6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