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下雨了作文600字

      滴嗒,滴嗒,我刚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就听见了窗外清脆悦耳的雨声,我忍不住懊恼起来:又是那么差的天气,前几天不都晴空万里,暖洋洋的吗?今天怎么说下雨就下雨了呢?唉,我最讨厌下雨了,死气沉沉的,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走在街上还得打伞,真是要多麻烦有多麻烦!
     我无聊地趴在书桌上做着作业,听着“滴嗒,滴嗒”的雨声,我想象着雨点娃娃们放肆地在我们玩耍嬉戏的地盘蹦来蹦去,那“滴嗒,滴嗒”的声音又仿佛在取笑我,想到这里,一股无名的怒火在我的心头越烧越旺。
     我多想出去玩会儿啊,可一想到冰凉的雨点准确无误地砸在我的脸上、手上,迎面吹来的寒风毫不留情地刮进我的衣领,我不禁一阵哆嗦,心想还是家里安宁啊。
     我越想越气愤,越想越无聊,我想念有太阳公公的周末啊!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一点也不冷,可以快乐地玩耍,在阳光下、在草地上。可是等了五天的周末,怎么能下雨呢!这时,跳到屋檐上的一颗小雨点发出的响声,把我拉回了现实。“也是,一年四季怎么可能不下雨,要是一相不下雨,庄稼不都死了吗?”我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唉,下雨就下雨吧,就算是下倾盆大雨也没办法,天气又不是我们人类能说改变就改变的。算了,一切由上天决定吧!
下雨了作文200字
  下雨了,天空雾蒙蒙的。细细的雨像牛毛,像花针,向细丝密密地斜织着。
  小树被冲得格外干净,马路上形成了一条小河流。许多人打着五颜六色的雨伞,像无数个美丽的花朵。
  因为妈妈给我买了一把漂亮的雨伞所以我特别喜欢下雨。 =
下雨了作文300字
  有一天,蝴蝶在花草边飞翔,看见很多蚂蚁搬着许多食物往树上爬,觉得很奇怪,就问蚂蚁:“你们在干什么?”
  蚂蚁笑着说:“我们全都在搬家啊。”蝴蝶说:“你们为什么要搬家啊?”蚂蚁说:“因为马上就要下雨了,我们怕雨会把我们的家给淹没了。”蝴蝶说:“我只有翅膀没有手
  帮不了你们,可是我能帮你们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蚂蚁们说:“那就先谢谢你了。”
  不一会儿,就下起雨来了。蝴蝶的翅膀被雨淋湿了,飞不起来了。但是,它还是帮蚂蚁找到了一个淋不到雨的地方。第二天,蝴蝶和蚂蚁都感冒了。
下雨了作文200字
  今天清晨,我刚醒来就模模糊糊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心想一定是下雨了。我马上坐起来,情不自禁地来到窗前,推开窗户,一股凉凉的,清新的气息迎面扑来。我抬头一看,楼上晒衣架上的水珠就像一颗颗晶莹,透明的珍珠掉下来。再望远处看,风把雨一条条,一丝丝地从天上拉扯了下来,形成一块灰色大窗帘。透过窗帘,我看到院子里的白兰树正伸枝展叶,在雨中摇摆着。人行道上的小蘑菇在移动,有红的,绿的,黄的——星星点点,五彩缤纷。我赶紧穿好衣服吃好早饭加进了他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关于落日的作文500字
       西湖春天的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地球怎么了作文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太棒了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迟到了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