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生活无处不风景作文

  一次乘车外出旅行,几百公里到处都是重重叠叠的山峦和漫天飞舞的黄沙,心中不知怎的有种莫名的压抑。突然,路边的几株野花映入眼帘,心中好不愉快!这几朵小花给这高山峻岭带来了一丝生机。但快乐毕竟是短暂的,一想到这次相逢竟可能成为一生的永别,刚才那欣赏风景的心情又跑到九霄云外去了。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痛苦和更深的压抑。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风景无处不在,只要你懂得去欣赏。甚至仅有善于欣赏的眼光还不够,你还得有一份勇气,做好从此一生无法再见的准备。此时,一定会有好多朋友在想:想这么多干嘛,今朝有酒今朝醉不是更好吗 可你们不知道,生命是一桩太好的东西,好到无论你怎样度过都像是一种浪费;风景也是一状太好的东西,无论你怎样回味都像是一种别离。当我们欣赏到自己向往已久的风景时,当这道风景悄然占据你整个心头时,我不禁要问:"还有什么会让你再次怦然心动呢 "
  是啊,还有什么呢
  那么,就请给自己注入一份欣赏风景的勇气。与其遭遇独孤求败似的痛苦,还不如有一份笑傲江湖的气概。自己对自己说:"眼前的风景固然很好,但还有更好的风景在不远处等着我呢。"从而产生一种继续向前的动力,从而保持一种欣赏风景的心情。去品味,去感知。
  生命如同神话世界里的珍珠,出于沙砾又归于沙砾,真正光辉灿然的只是中间那段短短的幻象啊!但让我们颠之倒之甘之苦之的不正是这一段灿然吗 心中有此,那我们还顾及什么,给自己一份勇气,走好这一段人生旅途,在抵达终点前尽情地去享受眼前的风景吧!

生活无处不风景作文
  在我的影子里,你一定很冷,阳光都被我挡住,但你一直满足于让我发光发亮,你一直在我身后跟着 ——《翅膀下的风》
  轻风
  仲夏的早晨,蝉儿在树上肆意的鸣叫,温热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偶尔吹过的清风,使车站旁的榕树叶被吹的发出”沙沙”声。小时候,我总是搭最早的公车到车站,然后在外公的接送下上学的。尽管炎热的夏天,公车上人头涌动,使人格外难受,但我心里却也很期待夏天的到来,期待在终点站上,那个熟悉的一角,外公手中冰凉的饮料。期待外公边用他蒲扇般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边为我撑起的太阳伞……轻风吹拂在我们的脸上,外公的缕缕银丝在风中吹乱,映着夏日的晨光,仿佛外公头顶带上了天使的光环,我看着想着,不禁“哧”的笑出来,人间何处无风景?在人间的“天使”的呵护下成长不便是最美丽的风景?
  细雨
  窗外下着淅沥沥的小雨,雨点儿打在窗上,给窗外的景物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我伏在书桌前,静静的思索着一道难题,一阵熟悉的开门声,将我的思绪从题海中扯回来,我扭头一看,只见母亲从门外走进来,发丝被雨水打湿,晶莹的水珠挂在发端,口中还微微喘着气,手中拎着一袋用红色塑料袋包裹着的东西,我微愠道:“怎么不带伞?那是什么?”母亲利落地抖了抖身上的水珠,含笑道:“那是枇杷,昨夜听见你在咳嗽,今早我就出门买些枇杷给你,能润肺止咳。”我原来还想说什么,但此刻,我沉默了,看着母亲低头从袋子里拿出一个个黄灿灿的枇杷,细细的检查,排在盘子上。我的心窗也蒙上了感动的水幕。人间何处无风景?母亲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雪后的校园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夏天的雷阵雨作文
       雨后春景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
       三峡大坝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美丽的阳台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生活处处有风景作文
    周末生活 weekwend
    我生活在鼓励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