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终于到了五一小长假,我和姐姐一起去春游,我们要去的景点是美丽的园博园。我们的喜悦,我们的兴奋,一路上说啊,笑啊,激动的心情就像断了堤的洪水,哗啦啦的向外流。
从东北角水门进入,便是花博大道,迎接我们的是五颜六色的郁金香,它外形像一个小酒杯,各种各样,五彩缤纷。它们早已展开花瓣迎接人们的到来。红似火,黄似金,粉似霞,白似雪,我忍不住赞叹道:“啊!太美了!”有的生出了朝外翻卷的花瓣,有的花瓣从花蕊向外颜色由浅及深,有的花瓣像浸过水的丝绸,又薄又软又轻,阳光一照仿佛透明一般......还有那绿色的花柱,都有美丽的弧度。
继续向前走,来到长清湖,湖水碧绿碧绿,微风一吹,波光粼粼,好像千万条银鱼在游动。湖边几棵垂柳,被风一吹,像一个个长发飘飘的少女在跳舞。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全国各省的专类园,其中,我比较感兴趣的有:哈尔滨园、南宁园......特别是北川园,让我了解了羌族人民的习性,让我感兴趣的是六角碉楼,做的仿佛是真的炮塔。一面墙上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酒坛子,好像长在那面墙壁上,也许是羌族人遗留下来的吧!在一面墙上是大禹治水的浮雕,我亲自爬上了高高的木制的吊楼,往下一看,好高呀!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长了许多见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天空的白云,每一朵都像是一幅非常生动的山水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9/1708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发脾气的爸爸
       这一刻我懂你
       卖报的苦与乐
       给妈妈做饭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摘杏
       描写仓鼠的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在学海中游泳
     
     古都的风采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变化多端的西涌海岸
     我最喜爱的地方
     美丽的明楼公园
     夏夜雨景
     秋日野菊
     我与绿色的故事
     农村风光
     美丽的石浦古城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