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故乡


可爱的故乡
“一座座青山紧相连,一朵朵白云绕山间。”这是我最喜欢听的《谁不说俺家乡好》中的一首歌词。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不禁油然而生[注: 自然地产生(某种思想感情)。],家乡就好像画卷一样展现在眼前。
春姑娘带着芳香,迈着轻快的步盈走来了。春天,万物复苏,百鸟争鸣。我家门前的那条小溪两旁种着许多棵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舞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当各式各样的鸟儿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时,流水也唱和着,发出动听悦耳的声音。柳树下还有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的花朵开得满山遍野,简直成了花的世界。这些绚烂多彩、万紫千红[注: 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也比喻事物丰富多彩。]的鲜花,点缀着我的家乡。我爱故乡的春天。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弟弟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中蹦跳着走来了。夏天,赤日炎炎,娇日似火。透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烧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小溪里的鱼儿,心闷得慌,忙游上来抬起头透透气,那样子真可爱!柳树呀,懒洋洋的,像得了病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江郎山
       美丽的菊花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平凡而又伟大的老师
       我心中的梦想
       我爱武术
       给孔子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过得太快
       文明出行践行者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我的可爱老弟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