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有好多:一年级的时候,我想当解放军,我觉得解放军保卫祖国,很勇敢;二年级的时候,我想当医生,我觉得医生治愈病人,很伟大……如今,我觉得当老师才是我最大的梦想。
   有一次,我睡觉做梦,梦见我穿越到了2024年。那时的我正在讲台上给同学们讲课,所有的同学都听得聚精会神的,发言特别积极。正当我讲得兴致勃勃的时候,一个小男孩突然哭了起来。我赶忙走过去寻问:“小同学,你为什么哭呀?”小男孩一边哭,一边说:“老师,你讲的知识,我听得不太懂。老师,我好想把它学会。如果这次考试再考不好的话,妈妈会对我失望的。”说着又伤心地哭了起来。我听后连忙说:“小同学,什么地方听不懂,下课可以随时来问我,我相信你一定能学好的。”小男孩破涕为笑地说:“老师,你真好!我们都喜欢听你讲课!”下课后,口干舌燥的我一想到那个小男孩,连水也顾不上喝,就去找他,给他补习今天所学的知识。一遍,两遍,经过我耐心地讲解,他终于听懂了。看到他开心的笑脸,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了成就感,再累也是值得的。
   经过不懈地努力,我们班的同学都考上了自己满意的学校,拿到通知书的那天,同学们和我都非常的兴奋,相互开心地拥抱着,跳着,笑着,突然,同学们把我抬了起来,一、二、三地抛向高空,不知所措的我惊叫起来:“啊……”就在这时,突然听到爸爸摇着我的身体说:“都几点钟了,还在做大头梦啊,快起床了!”哎,原来我还没有长大啊!只是个梦啊!
   我甜甜地回味着梦,美美地想着2024年的我。如果梦想真能实现的话,我一定用我的实际行动,用我的爱心去征服那一个个顽皮的孩子,让他们懂得老师是多么爱他们的。从那一刻起,梦想好似一个深渊,逼迫我努力奋斗,一步步地迈向它。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董雨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8/1982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好吃的榴莲作文
       一本书的启示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未来的黑板作文
       文具盒作文
       水龙头作文
     
     过桥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我的梦想600字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我想有超能力作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我多想有个星期八作文
    我的观察日记200字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外教老师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的好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