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回忆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一转眼间,我们又度过了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过辛酸,有过烦恼,有过欢乐,有过悲伤,有过欢聚,也有过离别。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奋斗过、拼搏过,有人迎来了成功,有人却换来了失败。
   回忆过去
   2011年,我有过许多的经历,有过成功后的喜悦,有过失败时的悲伤,也有过许多第一次。这一年中,我参加了学校打击乐团,认识了王洋、王椿景等哥们,受过老师的青睐,可是,由于多种原因,我退出了乐团,去了辅导班,我也因此伤心过,后悔过,但我起码接触过,了解过,参与过,这就足够了。
   这一年也是我升入初三的第一年,在初二地理结业考试的打击下,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但我深深的感到了临近中考的紧张氛围,虽然还有两年,但那所带来的紧张气氛,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我也受这个氛围的影响,开始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学习中。
   ……
   这一年中,有多少经历是不会再有的;这一年中,有多少时光是不会再现的;这一年中有多少情感是不会再拥有的,让我记住过去,让过去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直到老去、死去……
   珍惜现在
   还记得那部电影《2012》吗?影片讲述了2012年,毁灭性的灾难频发,泥石流、地震、海啸、火山喷发等,世界各国人民在大自然的怒吼下挣扎求生的故事。这虽然是影片,是虚构的,但如果这一天真的会到来那?我们不能制止大自然的任何行动,虽然可以预料,但不是绝对的,所以,我们只能珍惜大自然,珍惜地球,珍惜现在,珍惜现在的我们。
   畅想未来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正在成为过去,对于过去,我们只能抱有回忆,对于现在,我们只能珍惜此时。而过去,却能令我们无限的遐想。未来,这个名词是充满丰富色彩的,未来是无穷无尽的,对未来的遐想更是无边无际的。
   我问过许多人:“你希望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有人说:“家人身体健康,工作万事如意。”有人说:“我希望我的学习能越来越好。”还有人说:“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全球都没有战争”……这都是对未来的畅想,也是对未来的希望。有人会问,你对未来的希望是啥啊?我和其他人想的并无异样,但有一条——我希望:每个人对未来的希望都能实现。
   未来是美好的,对未来的畅想也是美好的,让我们大家都畅想未来,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充满传奇、充满色彩、充满欢乐。
   过去的过去是过去,现在的现在是现在,未来的未来是未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的就让它充实起来,未来就让它充满无限的畅想。让我们都回忆过去,珍惜现在,畅想未来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32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过去的与不会过去的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笑望过去与憧憬未来
    过去与未来
    过去的我
    那些过去的日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