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自从超凡蜘蛛侠打败了诺曼奥斯本变的绿魔以后,似乎一切都太平了。但结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其实,诺曼奥斯本的公司里还有一瓶xl—189的病毒。
   有一天,有个小偷—詹姆斯,到诺曼奥斯本的公司偷东西。那个小偷无意中偷走了那瓶xl—189的病毒。他回去以后,发现自己偷了一瓶病毒。他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这瓶病毒什么用处都没有。于是就随手一扔。“哐嗒”一声,不料瓶子碎了,病毒从里面慢慢泄漏了出来。詹姆斯没有注意到瓶子碎了,还在继续看着他偷来的其他东西,病毒从里面慢慢泄漏出来。这时,病毒已经进入了他的身体里。只见詹姆斯的身体抖了一抖,突然全身上下都变成了沙子。詹姆斯发现了自己全身都是沙子,变成了沙怪,就非常地高兴。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去做恶了。詹姆斯满心欢喜地来到了城市中心。
   詹姆斯来到城市中心以后,先是用他的沙子巴掌把一栋房子拍倒,然后再用沙子腿把地面震裂,最后用沙子冲击波把城市中心的雕像也打倒了。这时蜘蛛侠正荡着蛛丝从这里经过。当他看到沙怪在破坏城市中心的时候,就非常的恼火。于是就马上冲上前去阻止,立刻用蜘蛛丝绑住了沙怪的脚。沙怪突然摔了个大跟头。这时沙怪连忙召唤小沙怪们来帮忙。蜘蛛侠看见了,立即把小沙怪们也给打了回去。小沙怪们被打后就变成了灰尘,让你看不清视线。沙怪趁着蜘蛛侠看不清东西的时候,发了一个超级的冲击波给了蜘蛛侠。蜘蛛侠一下子就被弹射了出去。这使蜘蛛侠更加愤怒了。他定了定神,发了好几根蛛丝把沙怪给定住了,然后拿起沙怪打掉的雕像往沙怪身上一扔,并用手脚把他踢昏,最后给他注射解药,沙怪就现原形—詹姆斯了。
   这次蜘蛛侠又成功地把“沙怪之乱”这种危机给化解了,而xl—189的病毒也消除了,这才使天下终于回归太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7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小番茄作文300字
       描写小豆芽的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教室作文
     幻影花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黑蜘蛛的诡计
    蜘蛛给我的启示
    蜘蛛猎虫记
    蜘蛛的奥秘作文
    蜘蛛作文
    小蜘蛛旅行记
    蜘蛛捕食
    蜘蛛与苍蝇的命运
    蜘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