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老师,早上好!”,“你好!”这样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新一天的学习生活又要开始了。这是一个十分快乐、有趣、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我们就在这里生活着、学习着。现在,同学们上课时,老师就不需要清点人数了。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卡片,教室门口有一个小小的机器,只要用卡刷一下,就算是签到了。这个机器和电脑连着,老师很容易就可以知道有谁没有来上课。在这个校园中,有许多有趣的地方,也有很多特点,和别的学校都不相同。学生每人都有一个轻便的平板电脑,每天上课时,如果某个同学走神了,老师就会通知他。每天放学回家后都能收到老师发来的作业要求。如果有不会的问题就可以用发短信的方式,问老师怎么做,也可以语音留言。这个学校的课程表也很有趣。上午上主课,下午上副课,三点准时放学,作业最多写到八点半。表现好的话,还可以免做。在这儿的学生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幸福、美好……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原来这一切都是我想象出来的,都是假的。我十分失望。但是,我以后一定要建造这样奇妙、美好、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学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5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型玻璃作文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花瓶碎了作文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写竹的作文800字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做麦饼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梦里梦外作文
     恐龙历险记作文
     我想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心中的风景
    生活中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