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我不曾拥有过什么,但却拥有了一双翅膀,它让我能像鸟儿一样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看日出,看日落,看星星,看彩霞,看着这美丽大自然的一切。
   我挥舞着我的羽翼,翱翔在天空,我飞过了海洋,飞过了平原。停下脚步的我,趁着这份自由,瞭望着远处那大山里头的繁华绿树,炊烟袅袅,小小的山丘上稀稀落落地蹲坐着几座矮矮的小土屋,屋顶上的烟囱吐着黑黑的烟,那烟随着风,一圈一圈地飘向山的那一头。上学的孩子背着母亲亲手缝制的书包包含着满满的笑容沿着蜿蜒的田间小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回家吃饭了。转过头,看见那山脚下的田野一块又一块,一个挨着一个,就像拼图一样拼凑着土家人纯纯的梦想。
   炊烟随风飘向远方,我也该踏上我新的征途。我不知飞了多久,有点累了,我就在一棵老树上睡着了,一阵刺耳的汽笛声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睛,眼前这一片繁荣的景色使我叹为观止!一幢幢高楼伫立在那里,宏伟的立交桥层层叠叠的交错在一起。笔直的街道,整齐的行道树,来去匆匆的行人,这一切尽在这不言中。令人兴奋地生活节奏促使着这时代的列车不断地前进、前进,开向人们想要的未来。但是人们的脸上却缺少了一份惬意,有的只是一份疲倦。在这竞争残酷的时代,人们为了生活,为了家人,为了自己,不断地拼搏,不断的努力向上爬。其实,那每条立交桥层层叠叠的就好像在编织着城市人美丽的梦想。
   远离这喧嚣的热闹,享受着那一片刻的心静。不再有疲倦,多有一点快乐。挥洒着快乐的我,飞向了我的故土。春天,那里有一片美丽的油菜花海,从远处望过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停留在柳树下,杨柳枝随风飘扬,看那飘絮的柳条,自由的我挥舞着我的翅膀与那柳条一同共舞,愿时间停留在这一美丽的瞬间。稻田里,忙于播种的农民,听起身子挥洒着脸颊的汗水秋天,金色的麦浪一拨又一拨,荡漾在我们的心田。橘子树上结满了金黄色的小灯笼,好似我们幸福快乐的记号。有时会看见麦田里的稻草人,一如既往的站立在那里,眺望着远方,只为守护着他那小小的梦想。
   而我的梦想呢,我的梦想就是要飞向远方,静静的飞向远方,带着我故乡的梦想一起飞向远方,去寻找属于我的那一片天空。就像歌词一样美好: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向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2/184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给我一双翅膀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有一位好爸爸
    猜猜我有多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