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青蛙探险记


青蛙探险记
在暗无天日的井底,住着两只青蛙过,它们分别叫瓜瓜和果果。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它们听到了小鸟对外面的世界的谈论,于是它们非常渴望外面的世界。终于,一场暴雨来了,井水涨满了井口,两只青蛙一跃出了井口,瓜瓜往东走,果果则往西走。
瓜瓜来到绿油油的田里,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一只大网把它罩住了,原来是捉蛙人在捉青蛙。瓜瓜被装进麻布袋里,里面有许多它的同胞,但机智的瓜瓜可没这么容易就被抓住,它趁捉蛙人不注意逃了出来。饥饿的瓜瓜来到一户人家门前,一个小女孩正在那里玩耍,一见瓜瓜就哭了,女孩的爸爸一听到哭声,赶紧拿着扫把出来追打瓜瓜,瓜瓜见此情形,拼命地向远处逃。黄昏时,躲在草丛中的瓜瓜心想:唉!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我还是回我的井底过生活吧。
另一只青蛙果果向着西边前进,来到一片荆棘林前,它心想:保护得这么好,这荆棘林后一定有好东西。于是果果怀着美好的向往前进,就算被荆棘划得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果果终于闯过来了,荆棘林后是一片美好的景象:清澈的湖水像一面镜子,五彩斑斓的鱼儿在里面欢快地游着,浮在水面的荷花散发着芬芳的气息,飞翔的蜻蜓在不停地点着水面。果果在这安了家,伴着花香入睡,随着朝阳而醒。
它想:井底哪有这里好,我就在这里永远住下去吧!
这是二只青蛙的经历,从中你懂得了什么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11/2107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缝中的蒲公英
       小兔的新衣裳
       小白菜找朋友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中国童话读后感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1000字
       永不放弃
       抢课风波
       金秋赏菊
       与眼泪一起度过的日子
     
     铅笔盒里的争吵
     青蛙探险记
     石缝中的蒲公英
     小兔的新衣裳
     小白菜找朋友
     南郭先生逃跑以后
     小狗学本领
     小水滴下凡记
     我是蒲公英
     买时间
    青蛙的命运作文500字
    极地探险之旅作文
    小青蛙作文
    亚马逊河探险读后感
    青蛙的故事
    青蛙和蝌蚪作文
    小青蛙的梦想
    青蛙王子副班长读后感
    数学森林探险记作文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