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狐狸妈妈


狐狸妈妈
有一天,小猴、小白兔和小松鼠在逛街,突然,天空乌云密布,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三个小伙伴一会儿就被淋成了“落汤鸡”,于是,它们急急忙忙地往家跑。
跑了一会儿,正好经过狐狸的家,恰巧,狐狸妈妈要出门买东西,它看见了三个小伙伴,于是大声喊:“不要跑了,快到我家里躲躲雨吧!”小松鼠正要跳过去,小兔连忙拉住他,说:“千万不要相信狐狸的话,我以前经常听妈妈讲,狐狸最爱干坏事,它这分明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听了小白兔的话,狐狸妈妈很伤心。
这时,雨越下越大,恰巧山羊伯伯经过这里,它一不小心摔倒了,突然,一个黑影窜了出来,三个小伙伴一看,原来是狐狸妈妈,它们心想:这下可坏事了,山羊伯伯恐怕要被狐狸妈妈吃掉了。但想不到的是,狐狸妈妈把山羊伯伯扶了起来,还给它递上了一把雨伞。
小伙伴们惊呆了,小白兔感觉很惭愧,它走过去对狐狸妈妈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你是一个好妈妈。”狐狸妈妈会心地笑了。
从此,小动物们认识到,狐狸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坏,它们有时也很善良可爱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5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除夕的故事读后感
       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
       我得到了友情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公鸡与狐狸作文3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作文500字
    狡猾的狐狸一家作文500字
    狡猾的狐狸作文450字
    狗公鸡和狐狸作文4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狐狸和乌鸦后传
    狐狸吃鸡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