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青蛙的故事

“呱呱”“呱呱”池塘里呱呱声一片,青蛙们聚集在一起,有的诉说着自己的伤心事,有的叙说着自己的梦想,有的向朋友炫耀着自己美丽的歌喉……
   突然有一个肚皮又大又白长的青蛙一边流着泪一边擦着鼻涕,站到了碧绿的荷叶台上对大家说:“我可倒霉了!今天早上我在水草边吃虫子,突然有个钓鱼的老爷爷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突然把鱼钩甩向了我,原来是想捉我,幸好我闪得快,可是他又拿鱼竿拍我,我赶紧躲到荷叶下逃走了,好险呀!差点我的小命没了!”这时又一个青蛙高兴地跳起来说:“我真幸运!今天我在路上走,突然冒出来一个毛头小子,一下子把我抓去,这时有个老爷爷看到了说:‘快把青蛙放了!青蛙可是庄稼的保护神,快把它放了!它一年可以吃一万多害虫,你行吗?快把它放了!不然我要打你了!’就这样我逃出了困境。”接着又有一个青蛙手舞足蹈地说:“我要是能飞就好了,我真的很想去看海。”这时传来了一阵嘲笑的歌声,唱道:“你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整天做着美梦,哎呀呀!”
   “呱呱”“呱呱”池塘里呱呱声一片,青蛙们聚集在一起,有动听的歌声,有美妙的趣事,有难忘的经历,有曲折的故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80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霸王”
       高度近视眼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最快乐的足球赛作文
       勤俭节约不能丢作文
       梦由我心作文
       我眼中的李清照
       一个值
       牙膏体现出的母爱
       你在我心里初中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的争吵
     我们也可爱
     青蛙的故事
     救鸭子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蟋蟀与小鸟
     诚实的小猫
     小鸟的歌唱比赛
     动物考试
     猪八戒吃西瓜
    青蛙和蝌蚪作文
    蹦蹦床的故事作文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发生在马路上的故事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青蛙的梦想
    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手机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