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在2020年2月2日下午2时2分22秒这个看似普通的日子里,巳经是联合国维合部队队长的我突然接到消息:k隆星派出keroro小队,企图侵略地球。接到消息后,我便带着10名实力最顶尖的士兵,驾驶着“闪电号”战斗机出发,准备一举歼灭keroro小队。
   话说此时,keroro小队巳经来到了地球的大气层,我们迅速阻断了keroro小队的去路。一碰面,我便问:“你们是谁?为什么要侵略地球?”他们其中一个人答道:“我是keroro,他们分别是kururn,tamama,giroro和dororo。”一边说还一边指那些人给我看。“你们这些愚蠢的地球废物,你们配当一个星球的支配者。”说罢还笑了笑。我听了,很生气,便拿出“闪电激光木仓”向keroro扫射,他避开了。他们看见我们使出了厉害的“看家本领”,也不甘示弱。他们也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激光炮。就这样,我们木仓来炮挡,互相扫射,互不相让。对方的tamama见我们打得势均力敌,便又使出了他的“独门招招”——tamama冲击波。我们见装,使出了“十亿兆伏特”反击,顿时两个炮弹在空中开了花。战场上硝烟滚滚,搞得地球人人心惶惶,不时还有一些流弹打向地球,到处都可以听见刺耳的救护车笛声。我们双方都派出了一大群增援部队。在木仓林弹雨中,双方死的死,伤的伤,经常都可以看见浓烟和听见机体爆炸的“轰隆”声。战了三天三夜后,双方伤亡过多,我们的10名顶尖高手也阵亡了4个,我也受了轻伤。敌人看见我们巳经“松懈”了,便使出了绝招——高达模型炮。高达模型炮在空中划过一条直线,直奔我们而来。我们也使出了绝招——反弹筒。我们把他们的光束炮反弹给了他们。敌人见状,急忙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可是没等他们作出行动,炮弹就在敌群中炸开了花,敌人全被歼灭了。
   就这样,一场侵略地球的战争被我们粉碎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3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小猫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地球保卫战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小鸟溪水和老树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地球的呼吁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地球妈妈生气了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