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北方的狼(一)

南方。青山绿水的柔美之中回荡着北方的狼粗犷豪放的歌声。
   一群隐蔽在密林里的南方的狼对他窥视已久,慢慢地包抄过来,团团围住了他。
   北方的狼停止了歌唱。他们对峙着,周围一片沉寂。
   这群南方的狼似乎在怀疑他,怀疑他是不是他们的同类。他那么高大,足足高出他们一个头。他的毛那么丰厚、光滑,每根毛尖儿都像闪着油星儿。生活在四季如春的南方的狼,他们不用抵御风雪,所以他们的毛稀疏,没有光泽。
   看着这群南方的狼,北方的狼除了意外,还有点失望。他没有想到在风景如画的南方,狼竟然这般矮小、猥琐,尤其令他不快的是他们的眼睛,滴溜溜地乱转,闪烁着许多令他捉摸不透的念头。只有狼王身边那位娇小玲珑的狼姑娘,浑身透出灵气和秀气,使他想起了他那出生在南方的外祖母,他不由得多看了她几眼,而她也正痴迷地看着他。
   “敢闯我的地盘,”狼王声音不大,但十分阴险,“胆子不小哇!”
   “您别误会,大王!”北方的狼向狼王行了一个礼,“我愿做您的臣民。”
   狼王冷笑了两声,在北方的狼的身边转了两圈,多疑的目光在他身上溜来溜去。
   “大王,你就让他做你的臣民吧!”狼姑娘向狼王请求道。
   狼王的眼神立即变得很温柔:“当然,曼莎,你知道我从来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他转身对北方的狼说:“你可以留下来做我的臣民。”他把“做我的臣民”这几个字说得特别重。
   第二天,狼王带领狼群出来觅食。
   在南方的山林,雨水和阳光都很充足,植物特别茂盛,野兔、羚羊、梅花鹿随处可见。在这里觅食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北方的狼明白了为什么这里的狼身材矮小、神态慵懒,因为这里的生活环境太优越了,不需要耗费太多的力气去争取,更不至于用生命去拼搏。
   本来,北方的狼今天打算在狼王面前展示自己的快跑如飞、勇猛无敌,还希望
   最好能遇到一种凶猛的动物,与他格斗,让南方的狼见识见识北方的狼的剽悍和勇敢。他不屑于捕捉那些温驯的小动物,他觉得他们跟摆在餐桌上的食物没什么两样。群狼开始捕捉那些温驯的小动物,只剩下狼王、曼莎和北方的狼待在一起。
   “你在这里干什么?”狼王对北方的狼十分不满,他想和曼莎单独在一起。
   “我……”北方的狼正不知怎么回答,忽然前方出现一队野牛,他眼睛一亮。
   “大王,你喜欢吃野牛肉吗?”
   狼王看见一头小野牛走在野牛群的中间,他狡黯地笑了:“我要吃那小野牛的心肝。”
   北方的狼飞也似的朝野牛群跑去。
   “这小子,不知天高地厚,他还不知道野牛角的厉害呢!由他去吧!”狼王凑过去吻曼莎,曼莎却推开了他,这是曼莎第一次拒绝他。
   北方的狼嗥叫着冲向野牛群,野牛们惊散开去。北方的狼趁机直扑小野牛。当惊魂未定的野牛们聚拢来,把尖刀般的牛角一齐对准他,一步步朝他逼近时,他却冷不防扑到小野牛身上,一口咬住小野牛的喉管,他们俩一同滚下山涧。
   野牛群哀叫着离去了。
   北方的狼衔着血淋淋的心肝来到狼王跟前,把心肝丢在狼王面前:&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4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星星选美
     大树与鸟儿
     我专题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狐狸和老虎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关于魔方的作文
    二月二龙抬头作文:北方二月
    大方的小气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