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北方的狼(三)

曼莎是亲眼看见北方的狼放走小鹿的,过后她对他说,她真正爱上他,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
   北方的狼和曼莎相爱了。他不止一次对曼莎说,她像他的外祖母。在他的记忆中,外祖母很美丽,他喜欢听她用很甜很软的南方口音讲南方的故事。尽管她已去世多年,却留给他许多梦一般的传说……
   可是这几天,狼群中流言四起,说狼王就要娶曼莎做王后了。
   曼莎向北方的狼哭诉:“我不要做狼王的王后,我要做你的妻子。”
   北方的狼让曼莎到那个他们经常幽会的山洞去等他,然后他去见狼王。
   “大王,你不能娶曼莎做你的王后,因为曼莎愿意做我的妻子。”
   狼王嘿嘿地冷笑了两声,说:“我要曼莎做我的王后,是抬举她。在这里,我说了算!”
   “我要和你决斗!”
   “什么,你竟敢说要和我决斗!”狼王咆哮起来,他龇牙咧嘴地冲到北方的狼跟前。
   北方的狼连脚跟都没移动一下:“在北方,如果两只公狼同时爱上了一只母狼,总是通过决斗来解决问题的。”
   “去你的北方!这里是南方,南方!”狼王的两只前爪在北方的狼的眼前挥了挥,“别忘了我是你们的大王!”
   “在北方,狼王也经常同他的臣民决斗。你不觉得这很公平吗?”
   “听着,”狼王气急败坏地叫道,“不准再让我听到你提‘北方’这两个字!”“如果你不肯决斗,那么今晚我就带曼莎离开这里!”
   狼王返身拿着口哨吹起来。顷刻,南方的狼密密麻麻地把北方的狼包围起来。
   “上!”
   狼王一声令下,立即有几只南方的狼上来和北方的狼厮打,只几个回合下来,北方的狼便把他们撂倒在地。
   “还有要上的吗?”北方的狼抖抖身上的毛,轻蔑地问道。
   狼群在往后退缩。
   “一群窝囊废!”狼王骂道。
   这就是南方的狼!
   北方的狼毫无胜利感,他真后悔来到南方,同这些贪生怕死的狼为伍。在北方,狼只会勇往直前,决不后退。他已下定决心,一定要带着曼莎离开这里,回到北方。
   “哈哈哈!”不知什么时候,狼王已换了一副嘴脸,“好样的,好样的,真不愧是北方的狼啊!”
   狼王的小眼睛狡黯地眨巴着:“你喜欢曼莎,我就把她赐给你做妻子吧!”
   “谢大王!”耿直的北方的狼轻信了狼王的话,乐得一蹦三尺高,一溜烟地跑去找曼莎了。
   狼王使了个眼色,几只狼尾随而去。
   “曼莎,”还没有进洞,北方的狼就高声叫道,“狼王已同意你做我的妻子了!”
   “这不是真的。”曼莎摇摇头,她并不像北方的狼那样高兴。
   狼王一声令下,立即有几只南方的狼上来和北方的狼厮打,只几个回合下来,北方的狼便把他们撂倒在地。
   “还有要上的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4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72阶楼梯
     
     星星选美
     大树与鸟儿
     我专题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狐狸和老虎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四)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关于魔方的作文
    二月二龙抬头作文:北方二月
    大方的小气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