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狐狸和老虎


狐狸和老虎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三只既可爱又聪明的狐狸和一只凶猛的老虎。老虎常常想抓住那些狐狸并吃掉它们。这天,他准备扑上去撞开狐狸家的门口,冲进去吃了它们,可就在这时,却被狐狸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他狼狈地逃回了家。

经过一夜的思索,老虎终于想到了吃狐狸的办法。

早晨,老虎找到了狐狸老大,他说:“狐兄,你看,老二和老三成天说你坏话,而且,它们都那么懒,整天想着不劳而获。你不觉得它们很可恶吗?狐大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便深信不疑。

老虎又找到了老二和老三,对它们说了相同的话。于是,兄弟三人开始互相猜疑,谁也不搭理谁,最终独自去找食物了。老虎见机会来了,便跟踪狐老三,扑过去,把它吞了,便大摇大摆地回家了。

消息很快传到了剩下的两只狐狸耳中,它们忽然醒悟:都怪自己听了老虎的谗言,才让老虎得逞。他俩决定再团结一致,对付那只可恶的老虎。

第二天,他俩在丛林里布置了许多陷阱,并来回走动。老虎见了立刻扑上去,可前面有陷阱,老大一闪,老虎就掉进去,摔死了。

老大和老二把老虎拉上来,剖开老虎的肚皮,把老三救出来。它们三个又从此和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384.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选择与放弃
       真情大接力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鹅卵石的作用作文
     
     狐狸和老虎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改正错误的大象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把云吃进了肚子里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鼠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狐狸柯娜
    阿痳和老枯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