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松鼠魔法师


松鼠魔法师 
在我们城市很远很远的土地上,有一片古老的大森林,里面有好多好多的   小动物,它们安居乐业。彼此之间要好,就像一个大家庭。
在这个大家庭里,最令人崇敬的就是松鼠魔法师了,它有着五花八门的魔法,使乡亲们不再受到坏蛋的伤害。
有一天,又是一个明媚早晨,松鼠魔法师照例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饭,便拿着飞毯出来散步了,边散步还边唱歌:“吁,我是快乐的魔法师,漫步在大街上······!”路过的人都向它点头哈腰,谁叫它是赫赫有名的魔法师呢!

突然,从服装店旁闪出一个黑影,松鼠立刻警觉起来,原来是小狐狸,瞧他鬼鬼祟祟的样子,一定在干什么坏事!松鼠从口袋里掏出一样宝贝:“心思探测器”,往小狐狸一瞧,呀,他竟然要偷东西!小松鼠眼珠一转,计上心来。把手中的飞一抛,念着咒语:“#?%#···”,那飞毯就直朝小狐狸飞来,小狐狸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飞毯载上天,它急得“哇哇”大叫,好像随时都要把松鼠吞了似的。
随后,狗警察们跑过来,把小狐狸带走了。
在一年一届的动物迎春晚会上,小松鼠发表自己的感言:“不要以为你是平凡的,但只要你有一颗惩恶扬善的心,就是好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灰姑娘读后感
       听二泉映月有感
       森林谜案读后感
       最简单的过往
       海边的塔莎娜
       花开在深夜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松鼠的愿望
    梦中魔法幻
    魔法学校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我的会“魔法”的妈妈
    松鼠和乌龟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之梦想风暴读后感
    魔法师与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