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又开始了,小动物们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赶来,参加这次运动会。

第一个项目是摔跤比赛。场地上站着一头又高又大的大象,它是去年的摔跤冠军,样子挺威武的。

只见它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等待着新的对手。可等了半天,场上仍然不见谁来挑战。突然,一个微弱的声音从大象的脚边响起,大象低头一看,竟是一只小蚂蚁,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小蚂蚁。”大象轻蔑地说。

小蚂蚁毫不自弱地说:“有种,比比看!”大象听了冷笑起来说:“来,我站着不动,叫你打,看看谁输。” 小蚂蚁举起手,用力打,但没有把大象打倒,反而自己可被弹出十多米。

小蚂蚁爬起来,想了想,对自己轻轻地说:“看来用硬功夫是不行的,我得用巧攻……”有什么办法呢?小蚂蚁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胸有成竹地说:“有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夏夜童年
       智擒小偷
       红梅开在我心中
       赏梨花
       无奈,倒霉
       七彩童年
       十年后的国庆节
       前进的中国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蚂蚁吃西瓜
    蚂蚁搬西瓜
    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介绍小蚂蚁
    蚂蚁和大象
    一只蚂蚁的故事
    成长中的小蚂蚁
    蚂蚁王国感冒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