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平凡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很简单,很平凡,每一件小事都包含着他们对我的爱,这种感觉是那样地深切。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火车上。寒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北京玩,我们玩得很开心,可在买返程票时,只有两张坐票了,还有一张是站票,所以一人必须站着。上了火车,妈妈怕我累,就把两个座位让给了我和爸爸,她独自站着。刚坐了不久,我就感觉自己太自私了,看着妈妈站在过道上,我实在……哎!我急忙跑到妈妈身边,悄悄对她说:“妈,那个,你坐吧。”妈妈很奇怪:“啥?我又不累。”“没事,我在火车上溜达溜达,有点儿闷。”我满不在乎地答道。我不由分说把妈妈推到座位上后,就转头走了。顿时,我的心里感到一阵轻松。
   车行到后半段,我有点儿闷了,因为毕竟是慢车,何况还是在深夜。我走到爸妈身边,疲惫地望着他们,爸妈异口同声地说:“是不是想睡啊?我们给你让开。”说罢他们连忙起身,眼神里流露出一种焦急。我低声应道:“那咱们挤一挤,我坐到最里边去。”我慢慢悠悠地坐到椅子上,爸爸和妈妈也坐了下来。火车咣当咣当地行驶着,我很想睡,可心里很烦,怎么也睡不着,脑子昏昏沉沉。妈妈担心地问:“怎么了?累着了?那你躺下吧,我们让开。“说着他俩站了起来,我躺在两个座位上,看着他们,只见他们的脸是那样憔悴,我的心疼得厉害,泪水不禁流淌下来。我想控制住,可又实在没办法。火车还在开动着,我的心一直没有平静下来。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每当回想起那里的情景,我总想流泪,那个场景我永远也忘不了,因为它是我心灵一次巨大的触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作文600字
       聪明的猴子作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春游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使用特权作文
     
     平凡的爱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获胜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我的爱好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责任——一种不凡的品质
    父母的爱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