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渴望和平作文

  缺少温暖的人,渴望关怀;处于噪杂的境地,渴望安宁;被人误解时,渴望理解;处于风沙扬尘,渴望绿色。对于现在的世界,世界的人都渴望和平、而且需要和平。
  但是历史充满了战争,有的人是为了和平而战,有的人却是为破坏和平而战。纵观历史,当一个朝代走向衰败、名不聊生的时候,人们就会用战争来推翻残暴和昏庸,用战争来表达和渴望和平的愿望。秦朝末年的陈胜、吴广起义就是这种情况,秦二世的暴政让百姓陷入水生火热之中。而陈胜、吴广则是努力去创造一个和平安乐的世界,为百姓造福。即使失败,人们也会记住他们,因为他们是为和平而战。
  中国是一个和平的国家,因为中华人民自古以来就以和平相处为荣。但作为一个临水而居的国家日本,却用qiang炮发动不正义的战争。八年抗战,不但破坏了中国百姓渴望和平的愿望,也把日本百姓脱离了和平的轨道。时至今日,我想用历史告诉他们,谁不顺从渴望和平的心声,其结果,只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但是,有一种人打着正义的旗号,却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当中国志愿军给他们沉重的打击,迫使他们在停止战争的协议书上签字。她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认为的这场貌似正义的战争已被中国志愿军彻底地解开了罪恶面纱。
  我们都渴望和平、热爱和平,只有和平才能让小孩在校园里欢乐的歌唱,认真的学习,老人神采奕奕在公园里锻炼着身体。骨肉不再分离;亲人不在哭泣;刀qiang将成为博物馆里的展品;硝烟只是伴随除夕的烟火升上天空。
  我由衷的呼喊:和平,真好!我们渴望和平。

渴望和平作文
  我渴望和平。于是在一个静悄悄的黎明,我放飞了一只白鸽。它衔着橄榄枝向着和平飞去了。可是,世界会和平吗?“轰”——美国世贸大楼倒塌了,一阵阵凄厉的尖啸与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打破了称雄于世的美国的宁静。失去亲人的人们望着一片废墟,痛不欲生;而一小部分侥幸逃生的人正大口大口喘气,不敢相信好莱坞片式的惨景竟真的发生了!坐在电视机前的我早已泪流满面,心里直呼唤:和平,你在哪儿?
  “9。11”后,美国采取了“以牙还牙”的反恐策略,阿富汗遭到美军的狂轰滥炸,和平的乐章划上了休止符,战争的喧嚣在这里骤响。难民们流离失所,饥寒交迫,远在万里之遥的我,是多么同情这些无辜的人们啊。
  我渴望和平,渴望一没有流血与眼泪的世界,渴望一个安祥、温馨的世界!在我渴望的和平天堂里,有着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无论何种民族,何种肤色,人们都相亲相爱;国家与国家,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互相携手,和平就是友谊的桥梁。和平的世界,不再有核武器的魔影,不再有巨额的军费,不再有贫富的差距;有的是清清的小河水,绿绿的芳草地;小鸟在湛蓝的天空自由飞翔,骏马在辽阔的原野尽情狂奔;和平从绿色的地球延伸,向着未来,向着宇宙……噢,和平像看不完的画,是写不尽的诗!
  我渴望有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骤集在一起,每人手里捧着一只和平鸽,“哗”——亿万只白鸽一齐展翅高飞,向着美好的明天,向着和平飞翔,飞翔……

渴望和平作文
  和平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心声,因为和平我们才能过上安全的生活,因为和平我们才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蓝天依旧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战争与和平作文
    让希望和安全一起飞翔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渴望的心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