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地球是多么美丽,有绿树红花,大好江山……但是自从有了垃圾、汽车、房屋之后,地球却离死亡越来越近,但最终凶手还是人类。
   当我们在玩耍嬉戏时,随意折断无辜的花朵,随意踩烂新幼的小草,当大人们把大树一棵棵大量地砍掉,做成家具时,森林妈妈是多么生气啊。我想对人类说:“花草树木都是有生命的,请不要破坏它们!”
   当猎人在杀害羊、老虎等动物时,动物王国的臣民们在慢慢的减少,连那些蝴蝶、蜜蜂也避不了灾难,它们每天都可能成为标本,成为小朋友的捕捉对象,陆地妈妈会多么痛苦啊。我想对人类说:“我们要对动物友好,不能伤害它们!”
   当人们洗热水澡,把水哗哗的流放时,把垃圾、污水、排泄物等倒入大海、河流时,海洋妈妈会多么伤心啊。我想对人类说:“我们要保护水资源,不要浪费它!”
   当人们把烟炮激情地放在空中时,当汽车、轮船、飞机的尾烟排放在空中时,天空妈妈会多么难过啊。我想对人们说:“清新空气是人类生存下去的重要条件,请不要污染它!”
   人类,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从现在开始,做出对大自然有利的事,使我们的地球越来越美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1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奢望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