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之中,我们总是会有无数的疑问,然后有无数的想法。最后有无数的发现,通过这些发现我们可以解开我们之前心中的疑问。
   我们需要在生活中细心观察,善于发现。用我们的发现来阐释我们生活之中无数的问号。
   我从小到大总是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我们的眼睛可以看到东西,是什么原因造成我们的眼睛可以看清东西的。
   后来随着与伙伴们的交往,我发现了,每个人用眼睛看东西的时候,我们的眼珠都会随着我们的视角而滑动,于是我大胆的猜想,是不是通过眼珠才可以看清楚东西的。有了这个发现,于是我开始查询大量眼睛方面的信息。通过在图书馆里面查阅资料,我查到了原来我们的眼睛分为眼白和眼珠两个部分,其中黑色的眼珠最外面是一层薄薄的透明角膜,角膜内有透明的液体叫房水,房水后面又有个有弹性、可调节曲度的晶状体,晶状体的后面还有透明的胶状物叫玻璃体。它们都是能透过光线的。包裹它们的是三层膜,最里面的一层叫视网膜,上面有许多感光细胞,可感受光的刺激。中间一层叫脉络膜,上面有许多色素,它的作用是使眼球里面保持黑暗(像照相机的暗房一样),以免漏过其他光线而影响视觉。最外面的一层叫巩膜,也就是我们看到的眼白,上面有许多血管神经,有保护和营作用。当物体上的光线透刚才讲到的角膜、房水、晶体、玻璃体时,被折射聚焦到视网膜上成一倒立的像,而视网膜上的感光细胞受到光线的刺激,产生冲动,由视觉神经传到大脑即形成了视觉,这样我们的眼睛就可以看到东西了。
   通过这次发现我知道了眼睛是怎么样看到东西的,所以我们的人生道路之中,发现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提高我们的求知欲望。

点评:
   作者以其发现为题,以发现为线索来我们科学系统的介绍了我们眼睛可以看清楚东西的详细过程,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可以更加科学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的眼睛。保护自己的眼睛。我们也同样认识到了发现的重要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0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
    单选的人生作文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人生命运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人生舞台
    人生如树
    人生的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