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打是心疼骂是爱,在父母的打骂中我们在一天天成长。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漆黑宁静的夜晚,快十点了,我还在看电视。妈妈一次又一次地冲着我大叫:“快去睡觉了!再不睡觉太阳都升起来了!”我说:“好!把这里看完就去。”最后,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她眼里燃烧着熊熊大火,手里拿着“小蛇”,一下子从房间里飞奔过来,像对待小偷的警察那样严厉。她二话不说,拿起“小蛇”就往我背上使起打狗棒法,一下子我的眼泪就能把地球淹没儿似的,房间里的哭声一直在飘荡着。后来我看背上红红的伤痕,吓得又号啕大哭起来,那声音都快把太阳公公吵醒了!这一晚,我一点儿也不好过,可他们都睡得好好的,我真惨,一想到上次滚下床来血飞到墙上时,就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总觉得小区被血腥味笼罩了,虽然现在血没有了,但……
   第二天,我和妈妈早早地起了床。
   吃了汤圆后,妈妈又对我说:“我看看昨天的……”我把背露出来给妈妈看。妈妈说:“……”妈妈说什么做什么我几乎没有记得,只记得满满的感动。
   我原来的想法改变了,永远不再有那种想法了,因为我知道妈妈还是那样的关心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1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举手投足之间作文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小猪电筒作文200字
       旧家具的对话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蟋蟀作文200字
     
     在娱乐中学习在合作中成长作文50
     打是心疼骂是爱作文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举手投足之间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水火无情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这就是心想
    文盲还是心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