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冰的作文

今天,天气很冷,早上温度只有零下六摄氏度,所以,小河边上,田里的水……都冻住了。冰也很厚,我们站在上面,冰都没有被踩破。啊,这冰真好!
   于是,我约了一些朋友来到田里。那里的小水坑都已经冻住了。大家商量决定就在田里玩冰。
   我们来到一个大坑前,看到坑里的冰要比其他地方的冰厚得多。我觉得非常好玩,就叫了一个朋友拿来一根木棍想把这一块冰给弄起来。可是,我和他一起把吃奶的力气全部用了出来,也没有把这块冰弄起来。于是,我大声呼叫,喊来了几个朋友叫他们一起帮助把冰给弄起来。他们迅速走了过来。我们一起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能够把这一块冰给弄起来,因为这一块冰实在是太重,凭我们这几个人的力量是弄不起来的。有几个人在远处叫我,问我在干什么。我对他们说:“我们对这一块冰发愁呢?你们能帮助我们,一起把这一块冰给弄起来吗?”“可以!”他们说。于是,他们也去找了几根木棍,拿来了几块石头。我们利用常识课中所讲的杠杆的原理一起使劲撬了起来。终于这一块冰松动了。我们继续用力,有一个人还喊起了号子,指挥大家一起用力。这一大块冰给我们撬了起来。我估计了一下,大约有五厘米厚。
   接着,我们把这一大块冰给弄碎了,你一块,我一块,分头行动把这一块冰给分散着抬回了家。

关于冰的作文_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我的家乡在哈尔滨,哈尔滨有许多景色,有国家动物园,森林植物园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冰雪大世界了。
   冰雪大世界有很多的景点,别着急,让我一一讲起。
   冰雪大世界非常美,一片洁白。你一进门就会看见许多精美的冰雕,有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和手里拿着许多冰做的金元宝的财神等等。最显眼的是那座壮观美丽的城堡,里面是让你进得去,出不来的冰迷宫,迷宫里的冰砖很结实,结实的跟水泥构成的石砖一样,迷宫里的冰砖很干净,干净的像镜子一样,真美呀!
   这儿还有冰秋千,除绳子之外,座位、支架都是冰做的。秋千右侧就是刺激的冰雪滑梯了,玩儿之前先拿一个游泳圈似的气垫,上冰楼梯走到滑梯上面,握紧气垫上的把手,系好安全带,别人一推你,你就“嗖”的一声下去了,二十秒之后你才能减慢速度,到达终点。
   夜暮降临,冰灯亮起来,有人打着冰尜,有人坐着雪橇,多热闹啊!最后冰雪大世界被欢歌笑语淹没了。
   我喜欢冰雪大世界了,我喜欢哈尔滨,希望它以后更加繁华!

关于冰的作文_冰块
   昨天晚上,本来说好妈妈要带我去春游的,结果今天早上下雨了,没能去成。尽管很失望,不过一想,这场雨来的好呀,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好长时间没下雨了,这场雨正好可以给饥渴的麦苗喝水呀。这可真是“春风放胆来梳柳,夜雨瞒人去润花”呀!
   不过,今天玩点什么好呢?于是,我就开始在厨子里找东西玩。找来找去,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做冰块的冰格。一想到冰块,我就馋了,别磨蹭了,我对自己说。
   为了防止做不成功,我先试了一次:我先把凉开水倒进冰格,然后放进冰箱的最底层――冷冻室,过了十多分钟,我拿出来一看,呀。已经变成透明的冰块了,我摸了摸,啊!凉凉的,我伸出舌头舔了舔。呀,还有点甜丝丝的呢!我把冰块放进嘴里,我的舌头几乎都变成冰了。
   连没有味道的白开水冰块都这么爽,如果是果汁冰块,那就更棒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1/1828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值周的乐趣作文600字
     分享的重要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健康的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关于健康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中学生使
    关于明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