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想你离开,因为我已经对你无法自拔。我不想你离开,因为我已经把你当做亲人。我不想你离开,因为我还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我每一天都有一件相同的事,就是看着你,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你会离开这里,而我却爱莫能助[注: 爱:爱惜;莫:不。虽然心中关切同情,却没有力量帮助。]。所以。我只能看着你,将你所有的容貌铭记在我心中。

之所以我会这样的难舍,是因为我早已把你当做亲人,只要看到你,我就会感到很温暖,像是一缕阳光照耀在我的心上。

虽然你我相识时间许久,但是谈话的次数清晰可见。我多想对你说:“你吃饭了吗?”“你没事吧。”“你怎么哭了啊?”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了,因为你离开了。

虽然你的离开,对对你我都种解脱,可是谁又想用这样的方法摆脱呢?你知道吗?只有你的存在,才有我生命的光彩。但是,你听不见,因为你离开了。

唉!在这秋凉的一天,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静悄悄的离开,直到你的影子消失在我的眼前。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感到眼睛有些湿润,我为什么会流泪呢?因为她离开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于心
       我们要自强
       小议谦虚
       我爱葫芦丝
       我心所思
       毕业联欢会
       带血迹的通知书
       一瓶水的意义
       难以
       学打羽毛球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让我再想你一回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分别
    奶奶我想你了
    我不要重来
    我不想长大
    笨蛋丫头想你了
    为你我不屑一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