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真正的态度

  在几何时,我曾经也那么的豪情壮志过,我好象又独处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肯回头。那时的天空带着蓝色的翅膀,洁白的云彩变幻着舞姿,我微微的抬起头仿佛听见了风儿在蓝色中为云儿歌唱。那时的我是那么的单纯而无虑。

  看时光行云流水,日月阴晴圆缺,花开花落,春去秋至。是谁说过,人随着纯真的支出而越发的成熟?!难道我们的世界真的要像能量守恒定律一样有得必有失?我曾在彷徨苦恼过,花儿不再绚丽多彩,鸟儿的歌声也不再婉转悦耳。我的整个世界像陷入宇宙的无底黑洞里,毫无光彩。

  诚然,我们的花季雨季有笑声也有眼泪,可我们也在我们美好失去的时候得到了我们曾经向往的成熟与稳重。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们的曾经再也不能承受我们现在的命运之重了,我们于是感慨:我们在成长,要长大了!

  生活不会让我们乘坐到达我们目的地的顺风舟,生活中的苦与甜是推动我们前进的两个轮子,有人这样说了,我们也就承受着甜的诱惑和苦的磨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们都在像着成熟的目标前进,郭敬明说:我们要学会沉默,学会磨掉棱角内敛光芒,学会在18岁成人前学会的一切。在梦想中我们承受了我们应该承受的一切;有人在说着80后,所谓的80后是代表着叛逆,追求个性与张扬,代表着人们眼中的软弱与依靠的享乐。有人鄙视80后,可是他们并不了解我们背后的苦衷;我们生在和平时代,在我们祖辈父辈承受了苦难后的珍惜我们的关怀中,我们确实是不能吃苦。同样,我也承认有这样的人的存在。但是我们也在大好的形势下进行着一场场无烟的战争,就在这么大的落差中我们也如那一滴滴小的水珠遍体鳞伤。

  于是我们也开始自我的安慰:我们已经18岁了,该长大了,独立了,所以,我们又在脑中输入了“没有任何理由”。是痛苦么?是悲哀么?是?不是?

  是的,面对这个物欲横流的纸醉金迷的世界,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思考,时代的发展速度让我们望尘莫及。我们要抛开沉重的负担,背负父辈的期望,望着成功的目标努力向前!

  有人调侃而无奈的说:我们要发扬烈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前扑后继。我说:不需要,只要我们通过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真正的心态,加上积极的行动,坚强的毅力,灵活的生活方式,成功还会远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确的态度
       态度决定高度
       换一种生存状态
       生存的意志
       学会乐观 学会生存
       成功是船,自信是帆
       自信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成长是个五味瓶
       成长的脚印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正确的态度
    生命的态度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真正的英雄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救世主是自己读后感
    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森林之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