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运动在于坚持

  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还有妈妈一起去登山。在我心里登山是一种考验人的耐力和毅力的一种运动,所以,我向它发出了挑战。

  我们来到了山脚,一眼望去,眼里闪烁着无尽的阶梯,向上登山仿佛登天一样高,心中有些恐惧,但还是向上攀爬。刚刚起步,长时间缺乏锻炼的妈妈就已经气喘吁吁了,当我们到了一百多米的时候,妈妈就已经上气不及下气,二百多米的时候妈妈累的一屁股坐到了石头上,喘了口气说:“累死了,我不走了,你们走吧。”我在那破口苦心的劝我妈妈,可妈妈还是不走,我一气之下,就把妈妈“丢”在了那块石头上,而妈妈呢,好像一个被遗弃的小孩,一动不动坐在那里。我时不时的回头望望,心中还抱着幻想,看看妈妈上来了没有,但每次,我都用希望去看,但却看到了失望,心里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在心底徘徊。带着这种心情我爬到了山顶,我突然发现山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心中充满了自豪感。我兴奋得大叫,这是自豪的叫;这是对看到的景色大叫;还是对妈妈惋惜的大叫;干事开心的大叫。

  正当我为自己高兴的时候,我看见了以德汗流满面,汗水洗净了她的衣服,我看见的正是我的妈妈,她已经疲惫不堪了,那一刻起,我就为我有这样拥有奥林匹克的妈妈而自豪,我的妈妈她战胜了她自己心中的“恶魔”,登上了这座高峰,对于妈妈先前的行为,不再有埋怨,而是为现在感动。虽然妈妈有过退缩,有过放弃的念头,但妈妈没有,她还是凭着自己的信念,克服了困难,登上了山顶,挑战了自我,这才是正真的奥林匹克精神。

  我要感谢妈妈叫了我这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眼神中的鼓励
       爸爸的鼓励680字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书签的启示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成功在于积累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冬季运动会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