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虽然现在我只是一个小学生,但是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长大后能够像杨利伟叔叔一样登上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为国家做出贡献。因为现在不仅有男宇航员,还有女宇航员呢,所以我的未来不是梦!

  小时候,我从电视那里得知杨利伟叔叔上太空后,航天这几个字就印在了我的心里,当女宇航员这个梦想便在我的心里逐渐长大。我从电视上看到“神舟六号”载着费俊龙,聂海胜叔叔在太空遨游的情景,和他们满载中国人的自豪从太空凯旋归来时,我的内心既激动又自豪,当一名女航天员的梦想也更加强烈。从那以后,我开始做起了自己的航天梦......

  十五年后,我开始学习各种航天知识:飞入太空需要结实的身体,丰富的经验,长期不停地训练,而且未来的宇航员还需要博学多识。航天员艰苦的训练,是为了适应宇宙上失去重力的生活;吃东西时,还要像牙膏一样挤出来;睡觉时,要睡在挂在墙上的睡袋里;而博学的知识是为了在太空中不停地配合地面科学家做各种试验、进行各种科学探究......

  这时,我收回了思绪的翅膀,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我想了想,觉得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不断的努力、奋斗,从现在开始做起,每天好好学习,就会有博学的知识。经常参加体育运动,注意锻炼身体,就会有结实的身体。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坐上飞船,探索太空更多的奥秘,为祖国争光!让祖国再添辉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个性老妈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你的未来你掌控
    属于我的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