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夜空畅想


夜空畅想
小时候,我经常在院子里玩耍,玩累了,我就坐在椅子上仰望星空,看着看着,我就幻想了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里面住着身强力壮的太阳爸爸,高贵典雅的月亮妈妈和一群可爱顽皮的星宝宝。
有一天,星星宝宝们听水星阿姨说:“地球可美了,不但美而且还有许多好吃的,有绝味鸭脖、四腮鲈鱼……好多好吃的。”星星宝宝听到后,馋得直流口水,趁月亮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嗖”的一声就跑了出去。它们成群结队的以光的速度,来到地球来寻找水星阿姨所说的绝味鸭脖、四腮鲈鱼……这样的场景就是我们常见的“流星雨”,星星宝宝怕月亮妈妈生气,就提了几大包东西回去了,可是月亮妈妈早就知道了,然而月亮妈妈并没有生气,而是教育它们应该先和家长说一声,再行动,星星宝宝们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又是一天,太阳爸爸把妻子与宝宝们带出去旅游,他们来到了地球上,玩着玩着就一不小心把王母娘娘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王母娘娘大怒,命令说:“从今天开始,太阳爸爸白天上班,星星宝宝与月亮妈妈晚上上班,每14个月你们只能见一次面,就开始上班!”从此,太阳爸爸只能与月亮妈妈和星星宝宝们交班时见一眼,就开始上班了。月亮妈妈有时会哭,还会哭出声来,这就是我们常见的“雨”和“雷”。
“呱呱”一阵蛙声惊醒,我再次抬头,我看黑夜渐渐遮避月亮和大地,我停止了幻想,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风筝
       我与半山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寻访抗战印迹铭记国耻历史
       第一次军训
       专注才能获胜
       课堂趣事
       钓鱼启示作文600字
       中秋游齐云山记
       桂林的水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描写夜空的作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关于夜空的作文
    夜空中的女孩(1)
    夜空
    夜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