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洗碗趣事


洗碗趣事
那一年,我刚满6岁,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早晨,我随着父母去了乡下奶奶家,奶奶家可好玩了,我喜欢帮奶奶烧火,因为我在乡下唯一能做的事也特别喜欢做的事。

记得在星期六的傍晚,我们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鸡,鱼,肉丝,海苔汤,鸡爪等,我之所以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这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因为有了这些东西,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吃完饭的。吃完饭后,不懂事的我开始疯起来。

随后,当奶奶开始收碗的时候,我的好奇心一下就涌上来了,我一下就跑到饭桌前,踮起脚尖,伸手拿了一个碗下来,但是,由于我没拿稳,手一滑,随着“嘭”的一声,碗摔在了地上,打烂了。我赶紧用扫把把碎片扫了起来,放到垃圾桶里。

随后,我跑去厨房,见旁边有一根凳子,于是,我干脆把凳子拿了过来,站了上去,我拿起旁边的洗碗布,然后又向水槽里拿了一个碗,用洗碗布使劲地搓,奶奶进来了,恰好看见我在洗碗,就对我说∶“孙女啊,快下来,别摔着了,这种事让奶奶来就行了。”我执意的说∶“不,我不下来,我想帮你们洗碗。”奶奶拿我没折,只好任凭我了。我放了很多洗洁精,就因为这个,泡泡从水槽里冒了出来,我一见,兴奋的说∶“哇,好多泡泡。”我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泡泡,一边悠闲自在地洗着碗。可以说,我这不是在洗碗,而是在玩。可没想到我正玩得高兴,“啪”的一声,我从小凳子上摔了下来!

现在想起这件洗碗的趣事,我都还在为童年的幼稚而开心。现在我更从中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致志,不要一边玩,一边做着另一件事。不然会要跌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洗碗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做家务洗碗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洗碗的作文800字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洗碗日记300字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