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乘飞机


第一次乘飞机
要问我一项最深的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乘飞机。有一年暑假,我和妈妈到云南旅游,我们是乘飞机去的。

一大早,我和妈妈来到机场,看到草坪上停着一架架飞机,我无比兴奋。通过许多道安检才来到等候区,只听广播里播报一个有一个航班起航。“怎么还不上飞机啊?”我有点迫不及待地问,“因为飞机飞机要一个一个排着队起飞,还没轮到我们的航班呢。”妈妈耐心地正说着,突然听到:“去往云南的旅客,请您尽快到5号登机口登机,谢谢。”我和妈妈激动地登上飞机,找到了座位。“哇!这个位子是靠窗的,我可以看到飞机外面的风景了!”我高兴地说。

飞机开始慢慢滑行,渐渐地加速,我的心跳也随之加快了,飞机脱离了地面,越飞越高,地上的房子越来越小,最后连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大楼都变得像火柴盒一样小了。我们穿过白云时,只见外面云雾缭绕,穿过乌云时,只见外面一片漆黑,突然一道闪电劈下来,好像打在我的脸边,把我吓哭了,妈妈安慰我说:“没事的,飞机上是很安全的。”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只见一位身穿制服的阿姨,推着小推车,给我们送饭来了。我打开盒子一看,饭菜做得很精致,看一看就令人垂涎三尺,我立刻拿起筷子品尝美味的“机餐”。

时间过得真快,飞机就开始降落了。在下降的时候我感觉耳朵胀胀的,有些疼,我问妈妈:“这是怎么了?”妈妈说:“这是因为下降的过程中有气压顶着耳膜,所以耳朵会胀痛,到了地面就好了。”

我下了飞机后天真地对妈妈说:&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打开窗户
       理想生活的方向
       在阳光下成长
       意想不到的逆转
       星城之旅
       书力量的源泉
       囧事一箩筐
       跳长绳得快乐
       令人胆战心惊的冰雹
       生活新发现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考第一名的中等生读后感
    第一次植树
    一次难忘的选择
    一次成功的实验读后感
    那一次我真无奈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那一次我真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