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夕阳西下,此刻,我站在山顶上,望着落日的余晖,不禁想起那件我最后悔的事。

前年秋天的一个星期四,我正在做考试的准备,忽然,我的同桌在我身旁焦急地走来走去......我问她又什么事,她回答说:“我的圆珠笔落在办公室了,现在怎么办啊?”我耸了耸肩膀,说:“还是我去拿吧!”刚回到教室,试卷就发下来了,我还没来得及准备,所以我把圆珠笔往她桌子上一丢,就埋头开始找自己的圆珠笔了,可是,我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就问同桌:“你看到我的圆珠笔了吗?”她摇摇头,说:“没有啊。”

这时,我看到她桌子上有一支和我一模一样的圆珠笔,心想:是她拿的吗?不会吧,她平时你们诚实,怎么会呢?突然,她把手上的圆珠笔拿给了我,又拿起桌子上的圆珠笔写了起来,说:“你的笔找不到吗?我的笔先借你用用。”我又想:肯定是她拿的,不然她这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会这么大方?

下课后,我把她逼到墙角,狠狠地骂了她一顿,这时,她哭了,哭得好伤心,但我依旧像没看见似的,继续骂她:“你还有脸哭,拿了我的圆珠笔还不承认在这里哭!”

回到家,我在整理书包时发现圆珠笔掉在了书包的角落,此刻,我对我自己做的事感到很愧疚。

第二天,我买了五支新的圆珠笔,准备向她道歉,可她一看见我,就跑过来,拿出一只崭新的圆珠笔,说:“对不起,我向你道歉!”忽然,我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顿时,一股滚烫的热泉从我眼里涌出,我止不住了,再也止不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的眼泪作文
       思念作文
       感悟中秋作文
       生活中的艺术作文
       花中四君子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刻骨铭心的记忆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我找回了友谊作文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我想说声对不起作文
    施婷姐姐,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鼓励是扬起我上进的风帆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不起眼的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