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
一圈、二圈、三圈……我早累得气喘吁吁,脚上像灌了沙一样抬不起来,暑假里我为什么会这么累?原来我正在做体能训练。
我第一次参加“科技体育夏令营”,离开家独立在临安农林大学住七天,而第一天就迎来了十分困难的任务——体能训练。一来到操场,还没开始跑,我看着这么大的大学操场,头就开始痛了,一圈有400米,平时我在学校400米测试才勉强合格,我心里直打鼓。一个沉稳的声音突然传入我的耳朵,“女生跑六圈,男生跑十圈,”六圈,我一惊,400米一圈,六圈有2400米,我可是从来没跑过1000米,我用无辜的眼神望着老师,可老师却假装没看见。唉!一想到六圈,又在这骄阳似火的烈日下,还没跑已经有汗珠从头上滚下来,开始跑了,我一边跑着一边对自已鼓劲,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一圈,二圈,三圈,我已浑身湿透,手紧紧攥成拳头,嗓子干得要冒烟,脚仿佛要抬不起来,可看着周围的小队员们都还在跑,我心里不停地问自已“为什么我会跑不动呢?为什么我不行呢?”我一咬牙,迈开沉重的步子继续向前进。不久,我感觉速度又逐渐慢下来了,实在连脚都提不起来了,头上的骄阳好似更猛烈了,眼睛都变得模糊,我看着前面的队员们,想起妈妈平时说的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对自已说:“爆发吧!小宇宙。”我又迈开步子一下子跑了上去,随着到达终点的那一步,我明白,我成功了,刷新了自已的跑步记录,突破自已的跑步极限,那一刻,我兴奋不已,我这才发现,太阳也没刚才这么烈了。后面几天的训练,我都坚持下来,而且越来越轻松。
经历了这一次挑战,让我明白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宇宙,等待着你去开发,当小宇宙爆发时,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开卷是否有益作文
       缩写草船借箭作文
       缩写老人与海作文
       缩写小英雄雨来
       说心里话作文
       冬游作文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