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乒乒乓乓”妈妈在厨房奏着厨房乐曲,一阵阵淡淡的香味在整座房跳舞。
我心想一定有好菜,便大声问道:“老妈,有什么菜这么好闻啊?”老妈笑嘻嘻的说道:“盐水鸭。”什么,不!竟是盐水鸭!我的心啊!这么脏的东西怎么吃!我高兴的脸一下子变得毫无光彩。
时间过得真快啊,吃饭的时间已到达,我拿着闹钟,调到五点半,放在窗前,对天说:“老天爷,放过我吧,我是一个可怜人!求您把时间调到五点半,我好去阻止老妈。”可这只是徒劳的,之后爸爸大踏步走来,将弱小的我拉进客厅吃饭。
我被拉到椅子上后,心生一计,指着盐水鸭又吐又拉,跟杀猪似的,妈妈很着急,刚要把盐水鸭拿走,神探老爸就连忙阻止,说:“徐科,不吃晚上不准打篮球!”呀!这也太狠了点,竟然往我的爱好上扯,我的蓝球啊!
这老爸,看他把那一块咸鸭肉放入我的碗里,我就不禁发起抖来,浑身起鸡皮疙瘩。在老爸的大声催促下,我慢慢地拿起筷子,慢慢地伸进碗里,慢慢的夹起一块鸭肉,先关上牙齿封锁线,把肉放唇上闻一闻,召唤牙齿士兵撕一点肉下来,接着让大牙细细品味,啊!好咸!可嚼着嚼着发现有点味了,我赶紧用犬牙把肉嚼成肉末,再用门牙与其他牙齿大口吃着,把嘴唇上的肉一点点吃着,最后一口干净。
抬头看见爸妈正看着我,不由的脸红了,老爸笑起来:“哈哈,怎么样?咸中带味吧,苦中带甜吧!下次,给你尝尝我的最爱——臭豆腐!”“啊,不要!”我赶紧跑了。
这次尝试让我明白,吃东西不能单凭外表,气味,要细细品尝,才能品出他的好!做事情要敢于尝试,才会有意想不到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7/2093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杭州游记
       环境作文
       珍惜生命
     
     那一霎我感动了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次可怕的尝试
     一堂难熬的课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我爱翠竹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参观仿真机器人展
    那一霎我感动了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洗碗
    那一刻我泪光闪闪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次我真后悔
    记一次投篮比赛
    第一次杀鱼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