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
别人都说:“战胜他人不困难,战胜自己最困难。”今天,我却战胜了自己。
今天放学回来时,一路上我兴高采烈,一会儿唱歌着歌儿,一会儿拍着手,似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我刚到我们十五冶的小区内,一位满脸通红的伯伯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估计他一定是喝醉酒了,不然脸怎么会这么红呢?
这时,只见他右手插进口袋好像在摸什么,抽出手时,连同钱包一起出来了,那鼓鼓的钱包掉在地上。
钱包散出一股强大的诱惑力,我看了看四周,没人,我讯速弯下腰拾起钱包,塞进自己的口袋里,心想:“哇!这个包好鼓呀!里面一定有许多百元钞票!我发财了!天上居然掉下了一个这么美味可口的‘馅饼’,这下我一定可以买许多好吃的和许多学习用品啦!”我心里美滋滋的,但又害怕那位喝醉酒的伯伯发现我捡走了他的钱包,我蹑手蹑脚地、偷偷摸摸地紧跟着那位伯伯。“妈妈不是常常告诉我要做一个诚实、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吗?不行,这可是一笔大的数目啊!”
我揣着怦怦直跳的心,用颤抖的双手拿出了钱包,钱包差点掉到地上了,我抓紧了钱包,小心翼翼地打开它,里面全部都是一张张百元钞票!我颤抖着手数了数这些红色的钞票,一共有两千三百元呀!我心里乐开了花,可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跳得更加猛烈了。这时,妈妈的话又在我的耳边响起了:“贪图别人的钱财,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妈妈希望你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你要战胜自己。”如果我独吞钱包,是不是辜负了妈妈对我的期望呢?不,我不能让妈妈失望!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我还是决定将钱包归还给失主。我疾步走到那位伯伯的跟前,掏出钱包对他说:“伯伯,这是您刚才掉的钱包。&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200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
       选择的权利
       下雨日记300字
       拔牙日记
       大蒜发芽日记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
       小议竞争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之我见作文
       善意的谎言作文300字
       真我风采作文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
     我战胜了自己
     曾经
     选择的权利
     好久没有听雨声
     我的军训之旅
     游兴隆植物园
     石壕吏改写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理智战胜一切
    战胜自己议论文
    这一次,我战胜了困难
    我战胜了作弊心理
    抗战纪念日作文:纪念抗战胜
    我战胜了困难
    战胜胆怯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战胜自己
    鼓起勇气去战胜黑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