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友谊的味道


友谊的味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友谊的味道—酸、甜、苦、辣、咸。那么,属于我的友谊的味道是什么呢?
我与孟是班得瑞音乐发烧友。一日,我与孟饭后相挽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等一下!”孟惊喜的望着对面小卖部里的酸奶,慌忙跑过去买了两盒。“喏,给你。”说罢流利地把上面的塑料纸撕开,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弥散开来。“天呐,我最讨厌这东西了。”说罢,我丢下一句“宿舍再见”便匆忙跑开。梦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里默念:我迟早会让你爱上它的。
临近考试,焦虑再加上作息不规律,我的肠胃渐渐变差,每天都十分影响学习。我为此苦恼不堪。“要不要试试这个呀?”孟晃着酸奶盒子笑嘻嘻的说道。“不要!”我果断扭过头继续学习。“这是你说的,以后不要喊着胃不舒服。”孟生气的摔下盒子独自跑出门留下惊讶不已的我。我拍了拍自己的脸,觉得有些内疚,不好意思的拿起那盒酸奶小试一口。“神啊!”我努力抑制想吐的冲动,大口下咽。“怎么样,还是喝了吧!”孟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一样满足的说道。“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黑着脸嫌弃的把酸奶推开。“哎呀,乖,再喝一口,就一口,喝完以后我们去买好吃的怎么样?”孟突然间变为一位慈母哄着我这个不懂事的小孩。我猛地一仰头,抱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态将酸奶喝得一滴不剩。“可以了吧?”如释重负般的答道。“好,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首席健康顾问了,请多多指教。”孟激动地握了握我的手……
&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观察小虫周记
       日记300字
       开心的一天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恐怖之旅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付出后的味道作文
    付出后的味道
    友谊作文
    月亮的味道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友谊的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愿友谊天长地久
    夏日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