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琐忆


童年琐忆
童年是可口的雪糕,童年是明亮的星星,童年是圆圆的气球。打开童年之门,童年有趣的事情就争先恐后地往外跑……

小时候,我总要妈妈给我买可爱的小娃娃,虽然我的娃娃很多,但一到商店看到娃娃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说:“妈妈,我想买这个娃娃嘛!”妈妈摇摇头。我也就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妈妈只有帮我买了一个。

我还记得,我总把我的大熊娃娃当成自己的小宝宝了。我们俩一人一娃娃玩母亲和宝宝的游戏,我总是笑眯眯地说:“宝宝,我们去商场玩玩吧!”可我装宝宝嘟着小嘴说:“不,我要去游乐场呀!”我也只有让它去了。

不过,我长大了一些,不玩母亲和宝宝的游戏了,但我开始偷偷地穿着妈妈的高跟鞋,把妈妈白白的粉擦在脸上,再涂上妈妈粉红粉红的口红,最后穿着非常有素质的衣服,背上妈妈的背包,就像一个工作人员一样。我打扮好了就昂首挺胸地在镜子旁一看,我心想:哦,我好漂亮呀!我总有一天一定能这样的。那时我高兴极了!

童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宝库,里面的趣事让我永不忘记,因为我总有一颗纯真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28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黑风暴来了
       湖在天边
       小密点儿和小黄点儿
       毛腿沙鸡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童年琐忆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难忘那节课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星空作文
    童年的星空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童年的池塘作文
    快乐童年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