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卖部


小卖部
在我们老家的村里有个小卖部,它可是村里唯一能买到东西的地方,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方便。

这个小卖部外面是灰颜色的,门上有一块牌子,牌子上有几个不是很显眼的大字“小卖部”。它在我的心中有个外号,名叫“救世主’。因为它是村里人为家庭用品着急时的希望。

有一次,我们家正准备开酒席,正要用盐时,却发现盐用完了。我们一家人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眼看马上就要开席了,该怎么办呢?就在这紧急关头,我突然想到了小卖部,连忙抓起一把钱朝小卖部的方向奔去。小卖部是一位老爷爷开的,老爷爷花白的头发,饱经风霜,皱纹满面。我急忙拿起几袋盐又把钱给他,回到家,大家都夸我是个聪明的孩子。因为,我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当然对我来说,小卖部也有大的用处。有一次,我们老师要求买纸画画,我飞快地跑到小卖部,拿起白纸就跑。爷爷不免着急地问:“孩子,钱呢?”我听了,顿时傻了眼,挠挠头说不出话来。呀!忘记带钱了!老爷爷见状笑着对我说:“先拿走吧,以后再带钱还给我吧!”我高兴极了,拿着纸道声谢走了。当然,我也很守信用,后来,又把钱如数地还给我爷爷。

小卖部虽小,但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之处,缺少不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23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考试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竞赛作文作文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墙作文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难忘那节课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人贵有自知之明
     今夜月圆
     百脉泉游记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下雨的时候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