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鹤伴山


游鹤伴山
偶然在爸爸的博客上看到一首诗:
齐鲁腹地一名山,
漫步听鹤云水间。
若问仙境何处寻,
梁邹城南十里三。
看到这首诗,我就开始向往鹤伴山的山山水水。鹤伴山是我们县南部山区的一处景点,是国家级的森林公园。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山里住在一位骑鹤的神仙,鹤伴山也由此得名。
今年十月二日,爸爸说要带我到鹤伴山游玩。哈哈,我的心里早已迫不及待了。
汽车载着我愉快的心情奔驰在新修的西外环路上,透过车窗往东望去,美丽的县城环抱着苍翠的黄山。高楼林立,白鸽飞翔,碧绿的黛溪湖映着蓝蓝的天空。一切在秋天的阳光下显得那样朝气蓬勃。看到家乡这样美丽,我的心中感到无比的自豪。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鹤伴山脚下。停车场里早已摆满了车,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车牌号有东营的、济南的、滨州的、淄博的……,鹤伴山真是吸引了八方来客呀!
鹤伴山的山门是一座宏伟的石牌楼,上面写着“鹤伴山”三个鎏金大字。上山的路上游人很多,三五成全,携老带幼,有说有笑的往山上走。路边的溪流清澈见底,唱着欢快的歌迎接我们的到来。秋天已经来到鹤伴山,橘红的柿子挂满枝头,黄黄的野菊花自由地开放,火炬树举着火把向我们招手。我高兴地跑着、跳着。
转过一道弯,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座塑像。那是三个神态各异的八路军战士。爸爸说这个地方叫抗日沟,通过的桥叫抗日桥。在抗日战争期间,一队八路军战士与日寇在此遭遇,经过激烈的战斗,战士们几乎全部牺牲了。当地人们为了纪念这些英烈就把这条山沟改名为抗日沟,并修建了抗日桥。政府在这里竖起雕塑就是要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民族英雄。走近些看,雕塑下已经摆满了黄色的、紫色的菊花,我的心中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89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秋叶赋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作文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游鹤伴山
     第一次感受失败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外公的教诲
     又到了分离时
     那一年的夏天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